冬天三寶之二 鞋履

[2015.10.04] 發表
雖然包裝上寫有disposable(即棄)字樣,但Kristina表示,鞋子可以穿上幾次。它十分輕薄,讓狗狗很快就習慣穿上鞋子的感覺,是最受歡迎的鞋履產品。
狗狗的鞋子不少都是膠底和有坑紋的,這樣就不怕狗狗會「跣呔」。

對人來說,冬天除了要穿衣保暖,腳上的一雙襪子也必不可少。冬天的時候,狗狗亦適宜穿上一雙鞋子。不是因為要保暖,而是要「防鹽」。Nataly表示,很多人誤以為雪或冰是傷害狗狗腳板的罪魁禍手,但其實地上的鹽才是。「冬天狗狗光著腳走到街上很容易受傷,他們腳板的皮膚接觸到鹽後會變乾,然後會裂開,情況可以很惡劣。」狗狗受傷,傷在狗身,痛在主人心,狗狗主人Jackie就有類似經驗,「那時候帶狗狗去街,沒有給他穿上鞋子,結果走到半路發現他走不動,滿腳都是血,該是路上有鹽巴沒有注意到,結果要抱著他回家。」

Nataly表示,要狗狗穿上鞋子需要耐性,因為他們習慣了「腳踏實地」的感覺,一旦穿上了鞋子,他們可能會走得像企鵝一樣。「有些狗狗穿了鞋子像不懂得走路一樣,他們需要時間適應。一開始的時候,主人應該買一些即棄、薄薄的膠套讓他們習慣,再之後才換上更耐用的鞋子。」狗狗的鞋子不少都是膠底和有坑紋的,這樣就不怕狗狗會「跣呔」。

更多快樂大本營
今周我最Cute
大家可將寵物的照片,連同寵物的姓名、品種及小簡介,電郵至mag@mingpaotor.com,姿勢表情不拘,只要可以表現出牠們的特色便可!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