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三寶之三 圍巾

[2015.10.04] 發表
Elanor的圍巾由環保布料製成,既環保又時尚,最適合時尚的主人。

追求功能性的同時,款式和配搭亦不可忽略,一件特別配飾就能為整體造型加分。 坊間有不少服裝品牌都為狗狗推出圍巾(bandanna),格仔、印花圖案、迷彩,花紋比比皆是。Nataly指圍巾並沒有太大的保暖功能,但作為配飾就很討好,可以為狗狗在冬日添上色彩。Elanor是其中一個有推出圍巾的本地品牌,他們利用做時裝剩下的布料製作狗狗外套和圍巾,每款都只有幾件,像人的古著一樣,十分矜貴。Elanor每季都會推出新產品,亦緊貼著潮流,狗狗也能穿上由該季最流行布料製成的衣物。

Nataly表示,深啡色和棗紅色是今季大熱,這個色系的產品陸續上市。要追趕潮流的主人,今季除了要為自己入手一件新色羽絨,也記緊為狗狗多買一件呢!

更多快樂大本營
今周我最Cute
大家可將寵物的照片,連同寵物的姓名、品種及小簡介,電郵至mag@mingpaotor.com,姿勢表情不拘,只要可以表現出牠們的特色便可!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