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主場負首都

[2015.10.23] 發表

今季主場未嘗一勝的溫哥華加人,昨日留守主場出迎由「入球機器」奧域堅帶領的華盛頓首都。加人於賽事取得領先後變得被動,造就客隊有機可乘,於末節連轟兩球,以3﹕2反勝,而加人今季在主場錄得4戰全敗。

首都昨日於首都先拔頭籌,於15分10秒,由基馬拿射入今季第3個入球,以1﹕0領先。

加人在次節作出反擊,於4分14秒,由科巴達(上圖左)終止個人入球荒,取得今季首個入球,將比數追平1﹕1。主隊其後博得眾凌寡機會,於14分01秒,由H施丁近門射成2﹕1。

不過,取得領先的加人在末節變得被動,造就客隊不乏攻門機會,先在5分42秒,由貝高將賽事射成2﹕2後,由奧域堅於賽事尾聲完結賽事,於15分05秒在中路猛射入網,助首都以3﹕2反勝加人。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