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站:潔面的快樂

[2015.11.03] 發表
Love ($180)
Dance ($180)
Pop ($180)

洗面機是不少女士的親密伴侶,一早一晚用它清潔和按摩面部,是對自己最大的呵護。

Clarisonic洗面機有效地清潔毛孔內的污垢,獲不少皮膚科醫生推薦。

今季,他們就和Keith Haring Foundation推出聯乘洗面機,洗面機上印有Keith Haring設計的繽紛趣怪圖案。洗面機套裝分為Love、Dance和Pop三個主題,每套附有一個敏感肌刷頭、洗面亶磼M叉電器。

十一月是為聖誕禮物張羅的日子,買來送禮貼心又實用。

Love和Pop系列在Clarisonic.ca、Hudson's Bay和Shoppers Drug Mart等地方有售,Dance系列由Sephora獨家發售。

更多綠色生活
親子運動從小做起 有助孩子身心健康
香港生活節奏急促,除成年人受折騰外,小朋友的世界亦同樣朝八晚八,莫說沒時間運動,親子時光也變得彌足珍貴,不少研究亦指,若父母可成為孩子的運動... 詳情
醫事專欄:《長了N個瘤》
文 麥煒和 | 圖 Don Mak 某政府高官突然請辭,理由是他腦部長了個瘤,但未幾,該官員已出現在其他崗位(即私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