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站:Holt Renfrew網購新體驗

[2015.11.10] 發表

Holt Renfrew的網站近日進行新改革,除了隔周推出Holts Muse及Holts Men網上雜誌解構潮流新知,還首度提供網購服務。

新增添的網店以美容產品作主打,涵蓋Sisley、La Prairie、La Mer、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NARS、Tom Ford等品牌逾7,000件產品,當中不乏秋冬新品,他們將在明年逐步擴充網店產品種類,讓大家看完當季hot item在同一網站買服飾鞋履及妝品。

查詢:www.holtrenfrew.com

更多綠色生活
低頭黨 出現精神疾患
新加坡精神病學專家向當地的衛生部門提議,把手機上癮列入精神疾患一種。原來,這個差不多跟我們形影不離的神奇小匣子,已經儼然成為精神醫學的議題。... 詳情
醫事專欄: 《細菌滅絕戰》
文 麥煒和 | 圖 Don Mak 「砧板的細菌,比坐廁上還要多。」 「手機屏幕的細菌,比砧板更要高出N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