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唱故事 麥浚龍夠淒慘

[2015.11.11] 發表
麥浚龍表示最快也要到2017年才可在紅館開演唱會。(攝影﹕柯美)

【明報專訊】麥浚龍(Juno)後日(11月13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軒尼詩炫音之樂2015》,前晚進行綵排。Juno表示他會將6首新歌舊歌串連起來成為另一個故事。是什麼故事?他說是淒慘的愛情故事。Juno指自己九成歌都是淒慘的,只有一兩首是輕鬆的,他愛唱淒慘情歌,並非因他的愛情故事全是淒慘,而是監製覺得他的音質適合唱這種歌。

Juno因為太專注電影,忽略了音樂,感激謝安琪找他做演唱會嘉賓,周國賢現在又邀請他擔任九展舉行的演唱會part 2 嘉賓,將他扯回音樂上。他透露3年前已有人找他在紅館開個唱,感恩到現在仍有人叫他在紅館開騷,但最快也要2017年,因為明年他要專心搞電影。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相隔30年再合作
【明報專訊】馮寶寶和吳君麗昨日為稍後在灣仔伊館舉行的慈善音樂會綵排。馮寶寶表示和麗姐沒有同台演出已30年,本來唱兩首歌,但想多些時間和觀眾互... 詳情
葉蘊儀要為女權發聲
【明報專訊】葉蘊儀前晚出席電影《女權之聲》首映禮。葉蘊儀提到之前寫書和做藝術創作,也偏向為女權發聲爭取權益,她說﹕「好多女性餵母乳不方便,好... 詳情
霆鋒憶蓮下廚兼合唱
【明報專訊】林憶蓮早前擔任謝霆鋒節目《十二道鋒味》第2季嘉賓,兩人交流廚藝後,再於音樂上切磋,合作節目另一首主題曲《愛的味道》。 霆鋒... 詳情
男人幫唱出一世兄弟情
【明報專訊】任賢齊、黃家強、梁漢文及蘇永康的「男人幫」本月尾將踏上紅館舞台舉行3場演唱會,以他們的男士魅力重新演繹最女人的女人歌,再配以卡邦... 詳情
林嘉欣學懂放下  拒帶不快情緒返家
【明報專訊】闊別大銀幕5年的林嘉欣,再拍攝電影《百日告別》,即獲提名今屆金馬獎角逐最佳女主角。林嘉欣表示一看《百》片的劇本便喜歡,故決定接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