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brook健康科學中心 全新腦科學研發大樓落成

[2015.11.30]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裔社區為Sunnybrook健康科學中心捐款近40萬加元,資助其全新腦科學研發大樓的落成。此次捐款來自於9月24日在北約克匠心日本壽司餐廳舉行的「真棒之夜 」籌款晚宴, Sunnybrook Hurvitz腦科學項目負責人Dr. Anthony Levitt、Sunnybrook睡眠神經學專家林昇沛醫生以及特邀嘉賓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應邀出席當晚籌款活動。

本次活動亦是匠心企業社會責任項目—Show Me Your Kindness的一個組成部分。

Sunnybrook Hurvitz腦科學中心將促進三類最常見腦障礙症——中風、癡呆和精神疾病的合作與創新研究。該中心將聯合各科專家,共同幫助加速研究進程,讓病人更快更健康地回到家中與家人團聚。

預計到2020年,中風、癡呆和精神疾病一起將超越心臟病和癌症,成為加拿大死亡和殘疾的主要原因。Dr. Levitt說道:「這一慷慨的禮物將對我們找到解決、診斷以及治療這些毀滅性疾病新方法的能力產生重要影響。」

「真棒之夜」是李嘉穎,志願者以及Premier Candle總裁鄭偉立的共同想法。「我們都認識一些正在與阿茲海默症、抑鬱症或中風後遺症抗爭的人。」鄭偉立說道:「對於真正關心我們社區的人來說,這正是改變無數人生活的一個機會。」李嘉穎補充道:「我衷心感謝華裔社區好心的社區領袖和企業家們攜手幫助Sunnybrook 挽救生命。」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對與會的25位客人說,他們的饋贈是對多倫多深受喜愛的健康機構的投資,同時也是為國際公認的健康研究和創新事業提供養料。Sunnybrook的醫生們無疑對尋找神經疾病治療方法矢志不渝並滿懷熱情,同時也真正幫助了日復一日飽受這些疾病折磨的人們。「這些捐助將最終為建設最先進的全新腦部研究與治療中心做出貢獻。只有當非凡的人們走向前來擁護我們的計劃,像Hurvitz腦科學中心這樣的雄心壯志才能得以實現。」Sunnybrook基金總裁兼首席運營官Dr. Jon Dellandre說,感謝真棒之夜 的每一位捐助者幫助Sunnybrook改變生活,挽救生命。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