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站:Canada Goose X Pendleton

[2015.12.01] 發表
3-in-1 luxurious Down-Filled Blanket ($1100)
Wool Cap ($125)
Down-Filled Scarf ($225)
Down-Filled Fur-Trimmed Hooded Scarf ($375)

雖然冬天時會冬得人手腳發麻十分討厭:不過,冬天衣物的設計卻比夏季的多選擇,叫人對這個季節又愛又恨。

不少加拿大人都會有件Canada Goose「傍身」,品牌今年除了推出新款外套,更和美國時尚品牌Pendleton聯乘推出一系列配飾。

Canada Goose的高質羽絨加上Pendleton的標誌性圖案,令衣物實用得來又美觀。

產品的靈感來自於Canada Goose Arctic Dise系列,以紅藍兩色為主調,為冬日添上色彩。

更多冬日手冊
驅寒防病 滋養身心 為入冬打好基礎
中醫認為秋季最容易讓燥邪入侵,而西醫亦提醒轉季天氣正是敏感症的發作時期,因此由內到外滋養身心,打好基礎實在必要,同時亦可為初冬保健做好準備。... 詳情
醫事專欄:《猛於虎》
文 麥煒和 | 圖 Don Mak 東漢時代,民間有位針灸功夫天下第一的神醫,任何奇難雜症、頭暈身窗A只要給他扎一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