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爆胎撞水馬 警車送陸客趕機

[2015.12.28] 發表
的士疑因爆胎失控自炒,掃珚藽鉹@列水馬後,橫~路中。

【明報專訊】赤P角昨晨有載客的士疑爆胎,掃狺@列水馬,車上4名內地乘客和司機均輕傷,惟乘客「趕飛機」,警員遂以警車連人帶行李載到機場。

司機送院 乘客拒登救護車

昨晨5時許,一輛市區的士接載兩男兩女內地乘客到赤P角機場,駛至赤P角近國泰城的機場路時,的士疑因爆胎,撞向一列約30米長水馬,51歲姓林的士司機頭部受傷,4名乘客則擦傷手腳。事後多個損狺羺赤F歪西倒,的士車頭的防撞桿飛脫,有司機途經發現報警。

救護到場為5人初步包紮,4名乘客據悉為兩對夫婦,急於趕上昨早8時許起飛到湖北的飛機,拒絕登上救護車送院,警員遂將他們載到機場。通過酒精測試的涉事司機則清醒送院。

另外,昨晨6時許,一輛密斗貨車沿天水圍天城路往嘉湖山莊方向行駛,駛至天慈輕鐵站對開時,撞倒一名過路的姓侯52歲男子,他頭部受傷流血,肇事的54歲姓何司機見狀報警,救護到場,傷者清醒送院,現場遺下血漬及染血紙巾。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在場接受警方調查。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港島昨變成賽道,發生非法賽車案。多輛私家車在薄扶林道、東區走廊、菲林明道、港灣道及鴻興道天橋高速飛馳「反轉港島」,警方接報後採取...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趁聖誕佳節一連6日展開反酒駕行動,至昨日已總共拘捕25人,行動仍在進行中。另外。一輛電動車停在油麻地燈位前,司機倒伏挼L疑似... 詳情
港鐵幕門故障 北角站「門常開」
【明報專訊】港鐵防止乘客誤闖路軌的幕門昨日故障。港島線北角站月台幕門於昨清晨剛營運不久,被發現未能正常開關,為免列車到站時乘客無法進出,職員... 詳情
曾俊華倡本土意識化建設力量  林煥光籲青年勿過分本土化
【明報專訊】行政會議召集人林煥光昨日表示,政府施政困難與港人不信任政府有關,他認為香港作為自由開放社會,大家對政府施政有不同意見屬正常,遇到... 詳情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上周到北京述職與國家領導人會面時,一改過去並排而坐的傳統,變成領導人坐「主席位」,特首「靠邊坐」。前港區人大代表、時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