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衝線玩自拍:第一次渣馬成功 劉心悠跑夠100公里 有意挑戰半馬 女藝人素顏落場

[2016.01.18] 發表
胡定欣獻出第一次,成功挑戰10公里賽,在終點開心舉V自拍。(網上圖片)
劉心悠已第10次出戰10公里賽,她希望之後能衝出香港到日本、加拿大再挑戰,或在香港跑半馬賽事。(攝影╱記者:林祖傑、陳釗)
雨僑完成半馬賽事後,貪靚搽唇彩。(攝影╱記者:林祖傑、陳釗)
陳嘉桓表示沒看到跑手跣倒,但見到地上有很多鞋底,覺得幾搞笑。(攝影╱記者:林祖傑、陳釗)
張紋嘉表示雖然冒雨跑步很寒冷,但最慘是期間聞到即食麵味道,令她餓到要加速。
鄭融與應昌佑在滂沱大雨下變晒落湯雞,不過兩人依然興奮。
起跑槍聲響起,劉心悠、張紋嘉與其他參賽者一起向前跑。

【明報專訊】昨晨舉行的「渣打香港馬拉松2016」在寒風及滂沱大雨的惡劣天氣下舉行,難得不少跑手未畏寒冷繼續迎風而跑,不少女藝人素顏落場做跑手,即使與平日靚樣有分別都不介意,其中包括已第10年出戰10公里賽的劉心悠,首度出戰的胡定欣,還有陳嘉桓、雨僑都冇化妝就落場,不知各位選手在場內認得出她們嗎?

劉心悠表示昨日是自己人生中的第100公里,最終以1小時18分無驚無險完成10公里賽事,即使因落雨而「就住跑」仍能保持上屆成績。

劉心悠表示從未試過大雨下跑步,本已準備雨衣,但因起步時停雨,她決定放棄穿,完成賽事後她也不禁今年是最危險及最辛苦一次,地下跣得有選手跌倒,自己也有少少跣親,其間更大雨到看不到路。完成人生的100公里紀錄後,她直言亦有意在香港挑戰半馬賽事,或衝出香港到日本、加拿大再挑戰10公里賽事,但始終擔心不熟路,故經常會請教跑手紀嘉文參加馬拉松心得。

視后胡定欣首度挑戰10公里賽,更拉埋好姊妹李施嬅等一齊跑,她衝刺一刻非常開心兼自拍並留言:「衝線苤I第一次渣馬成功!!YEAH!好開心!今日(昨天)趕住返工,所以跑早驉A跑7:15。」雖然已變成素顏落湯雞,不過網民讚她一樣靚靚。

陳嘉桓自嘲濕到似海綿

陳嘉桓第2次參加10公里賽事,她指今年因遇上大雨,比上次慢,她更笑指完成後感到自己濕得像海綿,跑鞋吸滿水變得很重。問途中可有見到跑手跣倒?她則說:「見不到,但見到地上很多鞋底,幾搞笑!什麼鞋都有,不禁幻想自己甩鞋底怎麼辦,現在只想快點回家}個熱水涼。」

雨僑跑半馬:眼球如被「苤v

素顏上陣的雨僑,訪問時貪靚地搽上唇彩。她以2小時54分鐘的成績完成半馬賽事:「以一個從沒有參加過這些比賽的人來說算OK,其實跑步我都是4個月前拍真人騷才開始。」雨僑笑言早兩個月最多都只是跑到10公里,覺得公司玩她,引薦她拍這個真人騷。原來她兩個星期前才開始練跑,加上有膝傷,故昨日跑了6、7K之後已是捱住回來:「我覺得我可以完成的,沿途也有很多人鼓勵我,而且因膝傷,特意找了個教練陪我跑,可以控制好速度。」雨僑又笑言比賽期間很大雨,眼球一直有如被「苤v的感覺,而且全身都濕透,連底衫和襪也濕了,但很開心能完成賽事。鄭融雖有經驗,但早上也覺凍到震,要一輪熱身才上陣。

張紋嘉聞即食麵味加速

張紋嘉(Crystal)表示已第3年參加10公里賽事,她笑言自己由第一年和HotCha另外兩位成員一起跑,跑到今年只得自己一個人跑,Regen(張惠雅)已升呢跑半馬。Crystal表示冒雨跑確感到非常寒冷,最慘是期間聞到即食麵味道,餓到立即加速,最終還是比上次退步了1分鐘,以1小時10分完成。

記者:林祖傑、陳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山聰冒雨跑全馬嗌舒服
【明報專訊】陳山聰第三年參與「渣打香港馬拉松」,雖然一直在雨中作戰,但山聰覺得在這個涼涼地的天氣下跑,反而比去年舒服:「今年是最舒服一年,v... 詳情
Dash避人群扭傷膝 彈儭蘡鴽髡言b馬
【明報專訊】今年因為在雨中作賽,所以都有參賽者受傷,當中包括Mr.成員Dash及AGA(江海迦),第二年參加半馬賽事的Dash,比賽期間因要... 詳情
劉嘉玲「掛」自己上衣架 成都谷自家時裝品牌
【明報專訊】劉嘉玲分身有術,近日又到了成都為其自家推出的時裝品牌ANIRAC舉行2016春夏系列發布會,50歲的不老女神卻說人的潛力是無限,... 詳情
拍劇沒與蔡思貝傳緋聞? 黃德斌:今次蝕底喇
【明報專訊】黃德斌、唐詩詠、蔡思貝等昨午出席劇集《鐵馬戰車》宣傳,現場展出29部總值800萬元的電單車。蔡思貝表示拍攝此劇令她愛上電單車,之... 詳情
鍾采羲屋企跣親傷額
【明報專訊】何浩文 、文凱玲、鍾采羲和唐紫睿前晚現身銅纙灣時代廣場戲院,為電影《鴨王2》謝票。該片日前首映,何浩文邀請了父母和女友出席,問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