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采羲屋企跣親傷額

[2016.01.18] 發表
文凱玲(左起)、何浩文 、鍾采羲及唐紫睿為電影《鴨王2》謝票。(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何浩文 、文凱玲、鍾采羲和唐紫睿前晚現身銅纙灣時代廣場戲院,為電影《鴨王2》謝票。該片日前首映,何浩文邀請了父母和女友出席,問女友看後有何有意見?他說:「這幾天很忙,未問,父親看後表示期待我下一部電影,似乎給我壓力,希望我能嘗試其他戲種。」

鍾采羲額上有傷痕,她笑言發生家暴,其後才正經表示是在家因為沒戴眼鏡跣倒,幸而雙手卸了點力,要不然更傷。她自嘲是個容易受傷的女人,之前和鄭欣宜拍打戲,欣宜安然無恙,她就全身傷痕纍纍,周身瘀。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城城打造金箔悟空頭 拍MV靈猴起舞
【明報專訊】郭富城在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飾演孫悟空,主題曲《就是孫悟空》MV以電影片段元素處理,但身在內地拍新戲的城城希望呈現時... 詳情
楊千嬅澄清沒發布簡體fb動態 孖丁子高遊韓
【明報專訊】楊千嬅放假3個月要做賢妻良母,除了照顧兒子,還與老公丁子高一齊去韓國旅行,兩人玩得開心,丁子高更不時在社交平台大讚老婆,還幽默地... 詳情
華姐鬥才藝 朱亞琳側手翻一字馬搶鏡 麥明詩二次創作《華麗轉身》謝媽媽
【明報專訊】「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昨日在商場舉辦「現場觀眾至like表演」活動,14位佳麗作不同的才藝表演,讓現場觀眾頭選出最出色的一... 詳情
周秀娜360度惜勻辰亦儒
【明報專訊】周秀娜在內地網劇《美女公寓》與辰亦儒演歡喜冤家,有兩場咀戲,包括在車廂為重傷的辰亦儒做人工呼吸,及不慎跌倒啈b辰亦儒身上兼咀他。... 詳情
張惠妹貼身舞動半裸男  紅館唱跳High爆
【明報專訊】台灣天后張惠妹(阿妹)前晚假紅館舉行演唱會,據傳因病暴肥的她,穿上7吋斗零Z高跟鞋狂跳,直至唱《彩虹》一曲時,阿妹率領台下大批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