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姐鬥才藝 朱亞琳側手翻一字馬搶鏡 麥明詩二次創作《華麗轉身》謝媽媽

[2016.01.18] 發表
麥明詩出席華姐競選活動,獲父母撐場。(攝影:鍾偉茵)
「翻版李嘉欣」朱亞琳跳啦啦隊舞步時使出一字馬。(攝影:鍾偉茵)
朱亞琳即場打側手翻,十分厲害。(攝影:鍾偉茵)
巫雪菲跳芭蕾舞,有板有眼。(攝影:鍾偉茵)
黃嘉欣跳舞時突然忘記舞步,她只懂站在台中央傻笑,場面尷尬。(攝影:鍾偉茵)
欒添不知自己被起底,慨嘆香港記者太厲害。(攝影:鍾偉茵)
陳舒菲(右二)贏得「現場觀眾至Like表演」獎,由張名雅(左起)、鄧佩儀及邵佩詩頒獎。(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昨日在商場舉辦「現場觀眾至like表演」活動,14位佳麗作不同的才藝表演,讓現場觀眾頭選出最出色的一位。她們主要表演唱歌、跳舞,香港代表3號麥明詩自彈自唱一曲,並玩「二次創作」,將《華麗轉身》重新填詞獻給來捧場的媽媽,而大熱14號「翻版李嘉欣」朱亞琳大跳啦啦隊舞步展活力,更使出絕招側手翻及一字馬,非常厲害。

黃嘉欣甩舞傻笑遮醜

6號黃嘉欣跳舞中途忘記舞步,站在台中央傻笑遮醜,而4號巫雪菲劈腿時絲襪襪頭全現形,非常尷尬。最終,「現場觀眾至Like表演」由表演膠杯敲擊樂的9號陳舒菲贏得,穿著低胸短裙的她頒獎給小朋友時,得意忘形蹲下險走光,台下工作人員立即喝止。

低胸陳舒菲奪獎險走光

麥明詩獲父母到場打氣,她表示歌詞花了好幾晚時間去寫,不想失去歌曲原意之餘,填上中英文歌詞去表達對媽媽的謝意,她說:「之前都有上網觀看汪明荃原唱的版本,但每個人有不同的風格,今次填詞是想感謝媽媽一直由參選到現在支持我。(你二次創作?)對,在原曲上面加上甜酸苦辣的味道,可以給人驚喜,(網絡23條通過後無得再二創?)不怕,相信香港可以繼續鼓勵創作。」提到男友林作近日撰文大讚特首千金梁齊昕,麥明詩稱不會因此呷醋,她得悉兩人早就認識,林作在個人專欄寫不同的女性,為何不寫你?她說:「我有點怕醜,寫我會尷尬,(專寫女性好風流?)不會,相信不是他意思。」

欒添:上內地相睇節目練膽

12號欒添被起底,除了拍下大批泳衣照外,更被指曾參加內地相睇節目,她表示:「不知道被起底,只是以前在新加坡出海邊玩的照片,沒什麼問題,但平時不會穿暴露的服裝,(托女友人胸?)年輕時玩得比較開放,女生之間擁抱或親吻都好平常。」至於內地節目,欒添承認此事,她認為參加節目純粹為鍛煉膽量,汲取舞台經驗,問有沒有配對成功?欒添說:「沒有下文,我只是過客,走馬看花而已。」她直言回去要檢視社交網站的照片,慨嘆香港記者太厲害。

朱亞琳對於被指似李嘉欣而大感榮幸,她認為對她參選有一定優勢,但對於身形魁梧,她表示茩城楛d,非常滿意自己身形,不會為參選而減肥。而擔任評判的邵佩詩、張名雅及鄧佩儀分別選3號麥明詩、4號巫雪菲及13號柯思懿表現最佳佳麗。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周秀娜360度惜勻辰亦儒
【明報專訊】周秀娜在內地網劇《美女公寓》與辰亦儒演歡喜冤家,有兩場咀戲,包括在車廂為重傷的辰亦儒做人工呼吸,及不慎跌倒啈b辰亦儒身上兼咀他。... 詳情
張惠妹貼身舞動半裸男  紅館唱跳High爆
【明報專訊】台灣天后張惠妹(阿妹)前晚假紅館舉行演唱會,據傳因病暴肥的她,穿上7吋斗零Z高跟鞋狂跳,直至唱《彩虹》一曲時,阿妹率領台下大批觀... 詳情
蔡依林孫燕姿梁詠琪  天后同台獻Sing
【明報專訊】孫燕姿、梁詠琪、蔡依林與彭佳慧前晚在內地參與李偉菘、李偲菘30周年作品音樂會的演出,梁詠琪穿著紫色長裙演唱《膽小鬼》,現場觀眾一... 詳情
吳若希直播講錯說話尷尬
【明報專訊】無走e晚舉行《2015年度TVB8金曲榜頒獎典禮》頒發17個華語音樂獎項,「亞太區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由張敬軒及林曉培奪得,吳若... 詳情
39歲陳展鵬心急恨拍拖
【明報專訊】陳展鵬為慶祝39歲生日,前晚與250名粉絲於尖沙嘴舉行生日派對。他透露1月14日生日當天他在拍戲中度過,晚上往欣賞李思捷與單立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