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屋價上月漲至65.5萬元 單月升2.4%

[2016.02.25] 發表

多倫多上月份屋價單月上升2.4%﹐與去年同期比較﹐升幅則高至14.1%﹐而且短期內可望維持逾7%的年增長。

根據加拿大諮議局(The Conference Board of Canada)的樓市簡報﹐本年1月﹐多倫多的樓市平衡﹐屋價進一步上升至655,049元。

資料顯示﹐多倫多西面的咸美頓則屬於賣家市場﹐上月屋價年增長7.7%至459,204元﹐單月上升1.4%。短期屋價走勢展望與多倫多相同﹐估計將會在7%水平之上。

近期吸引不少首次置業人士的奧沙華的屋價表現差參﹐與12月及去年1月相比﹐分別下跌2%及上升7.6%。

這個位於多倫多東面﹐屬於杜蘭區的城市上月屋價維持在稍逾45萬元水平﹐短期內年增長也應會超過7%。

基秦拿屋價變動情況類似﹐單月微跌0.2%﹐但按年計算則有10.3%的增長。這個位於多倫多西面的城市目前的屋價稍逾36萬元。

鄰近基秦拿的倫敦市上月份屋價表示不俗﹐與12月比較﹐錄得1.6%的增長﹐至於年增幅也達到7.1%。當地的屋價屬於較為容易負擔之列﹐目前只是275,822元。

同期間溫莎市屋價升幅最大﹐按月及按年的增長分別達到4.9%及20.3%﹐將屋價推升至211,637元。

屋價單月跌幅最大的是京士頓﹐幅度高至9.8%﹐將1月份的屋價拉低至278,348元。與去年同期比較﹐跌幅也有3.1%。

不過﹐加拿大諮議會預測﹐京士頓屋價短期走勢仍可望向上﹐年增長介於0%至2.9%的幅度之內。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