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禮達柏天尼獲減刑2年

[2016.02.25] 發表
白禮達(左)和柏天尼(右)上訴後同時獲得減刑。(資料圖片)

前國際足協(FIFA)會長白禮達和正停職的歐洲足協會長柏天尼,涉嫌貪污被禁止涉足球壇8年,二人的上訴在周三得直,獲得減刑至6年。

白禮達涉嫌在2011年向柏天尼支付了一筆達200萬美元的酬金,作為對方1998至2002年間為FIFA工作的酬勞。兩人雖極力否認該筆款項涉嫌與賄賂等罪名有關,但道德委員會早前決定,禁止二人參與足球事務8年。

二人齊齊作出上訴,而且在周三獲判。FIFA的上訴委員會決定把刑期由8年減至6年。

白禮達透過發言人表示:「我對於FIFA的上訴委員會很失望,我將會把案件帶到國際體育仲裁法庭。」

另外,約旦阿里王子早前要求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介入,叫停FIFA會長投票,周三確定失敗,投票將如期在周五舉行。阿里王子表示:「我已做了可以做的事,遺憾地這制度令我們失望。」

更多體育
銀河賽和那根亞
中北美洲冠軍盃八強賽首回合昨日舉行,洛杉磯銀河今季得到英格蘭後衛艾殊利高爾和荷蘭中場迪莊加盟,人腳更完整,主場製造不少機會,無奈遭對手拿根亞... 詳情
PSV主場和馬體會
另一場歐聯16強首回合,燕豪芬(PSV,上圖紅間衫)主場鬥馬德里體育會。馬體會在上半場有韋圖和基沙文先後錯失單刀機會,最後以0:0悶和收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