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駙馬爺」賴振融涉內線 20萬交保

[2016.02.26] 發表
六福集團總裁莊秀石的女婿賴振融涉內線交易,25日遭檢調約談到案。

【明報專訊】六福集團旗下上市公司六福開發爆內線交易案!集團「駙馬爺」賴振融涉嫌在2011年掌握六福開發轉虧為盈內線消息後,趁財報未公開前購入自家股票,擬制性獲利100萬元。簽證財報的安侯建業吳姓會計師也在財報公布前買股,獲利200萬元。台北地檢署今約談賴、吳、吳妻,訊後依證券交易法內線交易罪名命賴以20萬元交保。

更多中國新聞
棄用一次性餐具 限制多補助少團膳業者皺眉
【明報專訊】瓶裝水、一次性紙餐具不得進入校園,首當其衝的莫過於提供學校營養午餐與便當的團膳業者。台北市餐盒食品商業同業公會直言,好的政策大家... 詳情
家長贊成 學校願配合
【明報專訊】新學年起,一次性及美耐皿餐具、瓶裝水都將從北市校園消失。消息一出,家長基於照顧孩子健康,且為求安心,大都舉雙手贊成;就連未被要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