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宗揮刀案共有5人傷

[2016.02.26] 發表

【明報專訊】大多區由前晚至昨天凌晨期間﹐至少發生兩宗用刀傷人案﹐總共有5人被刺傷﹐要送院救治。

賓頓市街頭前晚發生持刀傷人案件,有多達3人被刺傷,其中2人的傷勢比較嚴重。但到目前為止,警方都沒有公布關於兇手行兇的動機以及外貌特徵。

皮爾區警方表示,前晚11時左右在皇后東街(Queen St. East)夾堅尼地路(Kennedy Rd.) 地區發生傷人事件。2名重傷的受害人由朋友送至醫院搶救。

警方前往調查,於前晚11時05分左右,在距離上述事發地以北的Bovaird Drive East附近,找到了第三名受害人。此人傷勢較輕,但也被送去醫院救治。

對於行兇者的作案動機和相貌特徵,警方都沒有公布,僅呼籲市民提供線索,電話是905-453-3311,內線2200。

另外﹐多倫多市區St.James Town社區昨天凌晨先後發現2名被刀傷男子。他們已被送醫院救治。急救人員稱﹐他們於凌晨3時在布魯亞街夾國會街附近﹐發現第一名傷者﹐他有多處刀傷。第2名傷者約40多歲﹐在雪邦街夾Isabella街附近被發現。他的背部和臉部有傷。急救人員相信﹐此2人之間有關聯。他們都被送往醫院創傷中心救治。

警方目前在2處現場附近搜索﹐尋找目擊證人。他們稱﹐確切的犯案地點還沒有確定。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23歲男子因在地鐵月台上﹐亮出利刀﹐指嚇列車操作員﹐因而判囚87日。 事發於去年12月﹐案中男子在布魯亞-央車...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預測昨晚及今早氣溫將下降至攝氏零下12度﹐在風凍效應下﹐氣溫有如攝氏零下20度﹐為此﹐多倫多市政府預早發出極度嚴寒警... 詳情
二級火警
多市中區椰菜城(Cabbagetown)社區1座上居下舖樓宇昨晨發生二級火警﹐消防局仍在調查起火原因。多市消防局表示﹐該宗火警發生於近Woo... 詳情
北極熊寶寶亮相
多倫多動物園昨天正式宣布﹐於去年國殤日出生的雌性北極熊寶寶被正式命名為Juno(圖)。二次大戰時﹐登陸法國諾曼第是盟軍反擊德軍的其中一場主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