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執導新片獲10萬獎金

[2016.03.17] 發表
劉若英執導電影《易副官》,獲師父張艾嘉給了不少意見。(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昨日《第14屆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頒獎典禮》於灣仔舉行,台灣藝人劉若英(奶茶)憑執導電影《易副官》獲得「萬達電影大獎」,有獎金10萬元。而田啟文監製的電影《催眠裁決》,則榮獲「Network of Asian Fantastic Films大獎」,7月可到南韓參加《2016 Network of Asian Fantastic Films》。

撐李安投訴奧斯卡歧視

劉若英(奶茶)指日後還想拍些講人與人之間情感的電影,因為帶給人深刻印象,今次師父張艾嘉亦給了不少意見。奶茶說:「她一定是好嚴格的師父,中間給予很多意見,之前都問我好幾次。(喜歡當演員還是導演監製?)只要是電影有關都有興趣,不同崗位有不一樣的感覺。」提到李安去信投訴奧斯卡歧視亞洲人,奶茶表示:「連他也受不了,事情應該挺嚴重,我很尊重他所有事情。」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陳庭威懷念林百欣年代 可惜亞視執笠
【明報專訊】昨日中國3D數碼於影視博覽內,公布早前成功購入亞視經典劇集,當中包括《大地恩情》、《大內群英》、《 天蠶變》 及《甜甜廿四味》等... 詳情
關之琳劉嘉玲同場行善 碧咸嫂襲港撐amfAR
【明報專訊】「碧咸嫂」Victoria Beckham明日(18號)早上乘私人飛機抵港,除了為巡視其位於置地廣場新店,更將現身於周六晚假邵氏... 詳情
范冰冰送抱 馮小剛:胸很大
【明報專訊】范冰冰與馮小剛相隔12年再度合作,演出由馮導執導的新片《我不是潘金蓮》。昨日兩人加上編劇劉震雲,三人當年合作《手機》一片惹起不少... 詳情
容祖兒綵排扭傷腳
【明報專訊】容祖兒身在內地錄影節目《我是歌手4》,她落力排舞希望演出效果更佳;誰料,她不慎扭傷腳,昨午在微博上載接受醫師治療的照片。她留言形... 詳情
林嘉欣孖老公出席講座曬甜蜜
【明報專訊】電影《暗色天堂》導演袁劍偉率演員張學友、林嘉欣與衛詩雅到大學出席座談會跟學生交流,當眾演員走過校園的地方時惹來學生歡呼,「林嘉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