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會夜魔俠興奮緊張

[2016.03.31] 發表
《夜魔俠》男星Charlie Cox與連詩雅出席now TV的節目巡禮記者會。(攝影﹕陳釗)

【明報專訊】《夜魔俠》男星Charlie Cox與連詩雅昨出席「now TV 2016第2季全新節目巡禮記者會」。Charlie台上大賣口乖,表示12歲來過香港,今次來港想看看有何變化,因自己很喜歡香港。問最想跟Marvel那個英雄角色合作?他說是變形俠醫,覺得對方好似無敵,愈嬲愈好打。談及《夜》劇特別之處?他說因此劇無使用電腦特技,故打鬥場面全由他親自上陣,最難反而是演失明﹕「因夜魔俠是盲的,平時做戲可跟對手作眼神交流或做戲,但今次用不到,所以都是一大挑戰。」他表示得知扮演夜魔俠時很興奮,開拍前一個月已開始訓練。連詩雅喜歡煲劇,今次近距離見到《夜魔俠》主角心情興奮和有點緊張。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章子怡張藝謀馮小剛洛杉磯歡聚
【明報專訊】章子怡產後忙於湊女,昨午她在微博上載與張藝謀、馮小剛的合照(圖),留言說﹕「洛杉磯歡聚,我們的英雄夜宴!」她站在兩名導演中間,身... 詳情
紀香擇吉日再婚 嫁《半澤直樹》片岡愛之助
【明報專訊】現年44歲的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昨日宣布下嫁較她年幼9個月的《半澤直樹》男星片岡愛之助。2009年與前夫陣內智則離婚的紀香... 詳情
宋仲基新聞台遇「劉大尉」 被爆豪爽愛請客
【明報專訊】熱爆全亞洲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昨晚播出第11集,焦點落在男女配角身上,感染M3病毒的金智媛,雖然與男友晉久被隔離,但用對講機談... 詳情
Stellar香港演唱會叫停 自爆遭男迷突襲
【明報專訊】韓國4人女團Stellar原定下月中來港,聯同Bambino及Laysha兩隊女團於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演唱會,昨日主辦單位突然宣... 詳情
JLo被搶手機邀里安納度夜蒲
【明報專訊】《一切從音樂再開始》英國男星占士高登(James Corden)到美國擔任電視節目主持,其中一個在車廂與名人唱K的環節,更大受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