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新聞台遇「劉大尉」 被爆豪爽愛請客

[2016.03.31] 發表
宋仲基成為首名亮相KBS新聞節目的演員,他很有禮貌地與主播鞠躬握手。
宋仲基看見新聞直播室內自己的「劉大尉」照片,駐足觀看。
宋仲基下月在韓國舉行粉絲見面會,海報昨日公開,宋仲基吃吹波糖,粉絲必定覺得他超可愛。
感染病毒的金智媛與晉久被隔離;而與病人冰釋前嫌的溫流,終於再現笑容。
宋慧喬前晚再相約同經理人公司的緋聞男友劉亞仁聚會,雖然有造型師同行,不過劉亞仁旁若無人地挨實喬妹合照,態度親密。

【明報專訊】熱爆全亞洲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昨晚播出第11集,焦點落在男女配角身上,感染M3病毒的金智媛,雖然與男友晉久被隔離,但用對講機談情,感情升溫;宋慧喬則遭黑幫挾持;另外,溫流飾演的李醫生,被感染M3病毒的陳科長咬了一口,卻與本來憎恨他的病人冰釋前嫌。宋醫生發現M3病毒的解藥,他一直力追的護士長興奮又感激的送抱。

最近憑「劉大尉」一角人氣急升的宋仲基,昨日接受KBS新聞節目《News 9》訪問,成為KBS新聞台首次專訪的藝人。據報他進入電視台新聞部後,隨即引起哄動,KBS為他安排5名保鑣全程護送。宋仲基在5分鐘的訪問中,談到劇中經典對白「道歉還是表白?」以及不開設社交網站的原因,是怕自己做得不好;另外,主播還提到他跟宋慧喬的緋聞,宋仲基表示可能劇組最近經常聚餐,加上他們在劇中又是一對,所以大家才會這麼認為,而且他還很受落。宋仲基更感謝粉絲的厚愛,謙稱會繼續努力工作。另外,宋仲基日前被爆為人豪爽,前日有韓國娛樂記者在電視節目上爆料,宋仲基愛請工作人員飲酒,而且所付的錢總是有多無少。

更多影視
Stellar香港演唱會叫停 自爆遭男迷突襲
【明報專訊】韓國4人女團Stellar原定下月中來港,聯同Bambino及Laysha兩隊女團於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演唱會,昨日主辦單位突然宣... 詳情
JLo被搶手機邀里安納度夜蒲
【明報專訊】《一切從音樂再開始》英國男星占士高登(James Corden)到美國擔任電視節目主持,其中一個在車廂與名人唱K的環節,更大受歡... 詳情
《苦海奇人》金像女星 柏蒂杜琪逝世
【明報專訊】憑《苦海奇人》海倫凱勒的角色榮膺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殊榮的柏蒂杜琪(Patty Duke),前日因腸道破裂導致敗血症逝世,終年69歲... 詳情
Rain扮污糟貓谷《大叔》
【明報專訊】韓星Rain(圖)主演的《回來吧大叔》因為同時段撞正大熱的《太陽的後裔》,無論收視及人氣均慘敗。Rain近日為催谷新劇,不惜扮可... 詳情
李敏鎬睡前自拍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男神」李敏鎬日前飛往上海,為新片《賞金獵人》拍攝宣傳海報,臨離開上海之前,李敏鎬罕有更新微博,上載自拍照並留言跟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