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與女學生有不恰當關係 教師Robert Chung被控性侵犯

[2016.03.31] 發表

【明報專訊】艾翟斯(Ajax)一名男教師因涉嫌與一名女學生發生不恰當的關係而在本周二被杜蘭區警方拘捕,並被控以包括性侵犯和性剝削等在內的多項罪名。

該名疑犯現正等待保釋聆訊。

疑犯是現年34歲的男教師Robert Chung,他面臨多項控罪是因為一名現已成年的女學生在本月初挺身而出向警方舉報。

疑犯涉嫌從2008年開始,與受害人發生不恰當的關係,後者當時年僅14歲。兩人在受害人就讀的艾翟斯一間小學相識,並在受害人進入高中後發生關係。

疑犯現被控以4項性侵犯的罪名、4項性干擾的罪名,以及性剝削和邀請進行性接觸等罪名。

公眾如有涉及該宗案件的任何信息,請致電杜蘭區警方。

更多都會新聞
42%青年曾網上賭博 過早參與易染賭癮
【明報專訊】隨著科技發展致網上出現不少賭博遊戲﹐青少年比以往更易接觸賭博活動。一份研究發現﹐加國三省(安省、沙省及紐芬蘭)有近10%未滿20...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的發展﹐被認為是一個「北美的成功故事」。市區彈丸之地﹐卻產生巨額經濟效益。而且市中心高樓林立﹐吸引大批居民落戶。不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