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決定豐胸成敗 美胸全靠日常保養

[2016.03.31] 發表

在豐胸美乳的時候,如果可以注重生活中的一些細節,可以讓豐胸的過程更加順利,也可以讓你的乳房更加完美。

正確穿戴胸罩

不要覺得胸部不大就可以對胸罩的問題掉以輕心了,胸罩不可過松或過緊,如果胸罩太大,起不到支托乳房的作用,而太小會妨礙乳房的發育,合適的胸罩尺寸是測量自己的底胸圍,即用軟皮尺沿兩側乳房下緣一周測量。

規律睡眠

規律睡眠不僅有利於平衡內分泌,更給體內各種激素提供了均衡發揮健康功效的良好環境。團結的力量大,各種激素協同合作自然能打敗乳腺增生。

拉伸運動

將整個手掌併攏,兩手放在胸部的上方,緩慢將胸部上拉至鎖骨處。這個動作需要注意的地方是手要固定不動,使出向上牽引的力。重複十次。此動作中在運動胸部肌肉,促進胸部血液的流通和新陳代謝,讓胸部更加緊實更富彈性。

按摩豐胸

首先雙手持刷,雙手掌圍繞著乳房,將另一雙手放在心窩上;然後跟著乳房曲線之勢,將手推放在胸谷間,由乳頭稍下位置起至腋下間用力擦,再由腋下間由上用力推上。此時手的動作是兩肘平放,肩部作大旋轉狀,用力向上推舉;最後由乳房上方開始至中間地胸谷,稍用力柔和地輕擦,1 - 2成一組動作,按擦10次後再按擦另側10次。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