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收視創新高 宋仲基又接廣告

[2016.04.01] 發表
宋仲基人氣急升,並宣布擔任食品代言人。
中韓同步播出的《太陽的後裔》,前晚一集被網民發現內地愛奇藝版本,有植入式廣告(左下圖),於「雙宋」中間加放一盒內地品牌的紙包飲品(紅圈),相比起韓國原裝及香港版,畫面相當突兀。
昨晚播出的第12集,宋仲基成功救出宋慧喬,雖然其間有摩擦,但兩人返回韓國前,再浪漫擁吻(圓圖)。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前晚播出的第11集,收視再度攀升至31.9%,創下開播以來新高。第11集雖集中講述飾演軍醫的《繼承者們》金智媛患上傳染病,但「雙宋」宋仲基及宋慧喬一幕談情戲卻引來熱話;事緣宋仲基問喬妹的血型是什麼時,她鬼馬回應「你的理想型」,即被網民讚她口甜舌滑程度不輸「劉大尉」宋仲基。而前晚最高收視一刻,為宋仲基出發營救被黑幫挾持的喬妹,錄得38.3%。

前晚劇集播出前,宋仲基接受KBS新聞節目《News 9》訪問,亦帶挈該節目收視上升,他受訪的時段最高錄得26.5%收視。

近日人氣急升的宋仲基,廣告代言接到手軟,昨日宣布成為遠東吞拿魚食品代言人。品牌發言人指宋仲基健康、活力的形象符合品牌,所以希望藉宋仲基的人氣刺激產品銷量。另外,據韓媒昨日報道,宋仲基主演的新片《軍艦島》,計劃於5月開拍。

更多影視
紀香曬3卡鑽戒 為夫願高齡產子
【明報專訊】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前日擇好吉日再婚,下嫁《半澤直樹》男星片岡愛之助。一對新人昨日齊齊現身曬幸福,紀香甜蜜展示手上3卡鑽戒外... 詳情
金秀賢手機10分鐘售罄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男神」金秀賢(圖),最近忙於拍攝新片《Real》,甚少公開露面,但他的人氣依然有增無減。據韓國傳媒透露,由金秀... 詳情
《死亡筆記2016》池松壯亮「翻版L」
【明報專訊】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死亡筆記2016》,自去年底宣布開拍以來,一直備受關注兼且陣容強勁:包括《謝謝款待》東出昌大、《民王》菅田將暉... 詳情
惠利孖池晟便利店共舞
【明報專訊】韓劇《愛上哪個我》池晟與《請回答1988》惠利,近日正密鑼緊鼓拍攝SBS電視台新劇《戲子》。昨日電視台首度公開預告片段,其中惠利... 詳情
徐康俊5月襲港
【明報專訊】早前憑韓劇《奶酪陷阱》而人氣急升的徐康俊(圖),昨宣布將於5月1日來港,出席銅鑼灣皇室堡舉行的簽名會,屆時徐康俊還會與粉絲玩遊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