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下載速度 超供應商廣告承諾

[2016.04.01] 發表

(渥太華3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電訊業管理機構說﹐本國消費者的網絡下載速度﹐達到或超過供應商在廣告中的承諾。

加拿大廣播及電訊管理委員會(The Canadian Radio-television and Tele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說﹐對加拿大寬頻服務的一項獨立研究顯示﹐加國出售的多數寬帶網絡服務﹐符合或超過公司宣稱的下載和上傳速度。

該機構說﹐所有大型互聯網服務供應商均參與此次調查﹐僅沙斯卡寸旺電訊公司(SaskTel)拒絕參與。委員會說﹐初步報告發現﹐採用電纜/光纖同軸混合電纜(HFC)、光纖到戶(fibre-to-the-home, FTTH)科技的服務﹐其下載速度都超過服務供應商廣告中宣稱的速度。

光纖到戶提供的服務﹐平均達到所稱下載速度的119%﹔而電纜/光纖同軸混合電纜提供的速度達到103%。數字用戶線路(digital subscriber line, DSL)網絡服務﹐多數也達到或超過宣傳的速度。不過﹐DSL服務在每秒5至9兆位類別﹐僅達到宣傳速度的88%。

委員會說﹐所有地區的網絡速度表現基本上一致﹐大部分達到廣告所稱下載速度的109%至122%。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