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播:有地方特式的英語

[2016.04.01] 發表

每個地方的人說起英語時都有或多或少都帶有些口音,英國少年Jake Wardle就最愛模仿不同人的口音。

他的最新影片模仿了67個地方的人說英語,當中包括說廣東話的中國人、加拿大人、日本人和非南非人等…

不少網民都說他扮得似模似樣,你又覺得他表現如何呢﹖

關鍵字︰The English Language in 67 Accents & Random Voices

觀看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iwKuKSbFDs&feature=youtu.be

更多搜 尋 戲
婆媳關係惡劣可緩解
婆媳關係是指在一家中婆婆和媳婦的關係。婆媳關係一般都比較容易失調,因此在相處中需要注意很多問題。在中國,不論是都市題材電視劇中的永恆主題,還... 詳情
孩子自卑  父母有責
很多人在小的時候因為父母的教匯出了問題,導致孩子長大之後有自卑的傾向。自卑是一種性格缺陷,這種性格缺陷的的形成往往源於兒童時代。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