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梁﹕行李事非頌昕或我決定 民航處:航空公司「視乎情G」處理 被批卸責
議員促商行李事件 葉國謙拒開特別會議
未計行李風波 梁民望微升
嶺大不追究陳章明 回應失實 陳:記憶模糊
外快超年薪35% 七成交校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預算案收逾2000修訂 民主黨或投贊成

【明報專訊】立法會大會今日恢復二讀辯論財政預算案,立法會秘書處昨共收到2169項修訂,待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審批,較去年逾3900項修訂大幅「縮水」。預算案近年遇上「拉布」成為常態,被問及預計可「拉布」至何時,社民連梁國雄表示要視乎曾鈺成主席何時「剪布」。而工黨李卓人認為「不存在拉布空間」,指主席曾鈺成已為預算案設下時間表,相信最終會在6月完成審議。

修訂總數遠遜往年 梁國雄提逾半

議員提交的逾2000項修訂中,有逾千項來自社民連梁國雄,人民力量則提出460項。民主黨、公民黨及工黨分別提出6條、46條及18條修訂。公民黨和工黨均表示,傾向就預算案投反對,公民黨梁家傑稱,不會因財爺在預算案中「口甜舌滑」而投贊成。

民主黨涂謹申透露,有信心民主黨不會投反對,但對於是投贊成還是棄權,需討論及徵詢會員意見。他指出,民主黨會堅持「是其是、非其非」,反問「若大家認為預算案好,為何要投反對?」

李卓人:早定時間表 不存拉布空間

工黨提交46項修訂中,部分針對扣減特首梁振英、政務司長林鄭月娥、財政司長曾俊華及新聞統籌專員馮煒光等官員的薪酬。工黨亦不滿部分撥款繞過財委會審批,直接與預算案綑綁,要求全部抽起。

 
 
今日相關新聞
預算案收逾2000修訂 民主黨或投贊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