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多市大宅出售 叫價1270萬
佔地2英畝 6睡房10廁附網球場泳池

[2016.04.26] 發表
已故流行歌星Prince在多倫多的故居放售,叫價高達1,270萬元。(Forest Hill Real Estate圖片)
圖為已故歌星Prince。

【明報專訊】已故流行歌星Prince去世不久,他在多倫多曾擁有的大宅出售,叫價逾1,270萬元。

根據地產代理的資料,該棟位於北約克富人區Bridle Path 61號的單層大宅,佔地2英畝,居住面積達14,280平方呎。全屋以簡單為主,鋪設大理石地板,有多幅落地玻璃,6睡房和10廁所,還有網球場和游泳池。

代理出售的Forest Hill Real Estate,叫價接近1,279萬元,描述該大宅為「世界級豪宅」,是難得入住國際音樂名人故居的機會。

華裔地產經紀楊守正認為,受名人因素影響,該大宅的開價偏高;但價格已見頂,成交價很難突破,「有些人不理會名人效應,就不會付這個價格。」他說這棟豪宅是單層屋,也令屋價受壓。

來自美國明尼蘇達的Prince,2001年跟多倫多居民Manuela Testolini結婚,直至兩人在2006年離婚,期間就是住在這棟豪宅。Prince在這裡製作了Musicology,是他其中一張最成功的專輯。

Prince 上周四在明尼蘇達的家中突然去世,終年57歲。

更多要聞一
回饋母校 印裔漢捐百萬獎學金
【明報專訊】移民加國身上只有7塊錢打天下,奮力拚博早上讀書,晚上開的士終於成為北美"Subway"連鎖快餐店特許經營權的巨人,現捐百萬元到其... 詳情
快速移民申請25%被拒 主因涉良民證
【明報專訊】移民律師辛湉王(Steven Meurrens,圖)推算去年「快速移民」被退回申請個案高達5,687宗,佔申請總數的的25.6%...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快速移民」申請人如何在限期之內取得「良民證」問題,移民部在網站指出,若申請人需要提供美國的「良民證」,必須直接向美國聯邦調... 詳情
Urbancorp重組 繼續未完工項目 負責保險機構:買家仍受保障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型地產商Urbancorp日前宣布申請破產重組,希望由法庭下令出售部分資產,可幫助解決財務問題,未來兩年完成所有正動工的... 詳情
5.28全省公投 逼省府停削醫院撥款
【明報專訊】針對安省政府已連續第9年削減提供給省內各地醫院的經費撥款,安省醫療聯盟(Ontario Health Coalition)昨天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