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港隊戰畢亞洲賽後昨返港,完成所有奧運積分賽,其中伍家朗(右)、謝影雪(右三)及李晉熙(左二),均有望出戰奧運男單、女雙及混雙。(鄭嘉慧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足壇快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一哥伍家朗不鬆懈 誓保奧運種子

經歷一整年爭逐奧運積分征途,港羽完成亞洲賽後昨從武漢返港,只待下周四公布的世界排名,確認奧運入場券。首個任務完成,港隊「新一哥」伍家朗卻未敢放鬆,盼在下月中湯姆斯盃重拾佳態,力保奧運種子席位。

下月戰湯優盃搶分

港隊前天於亞洲賽次圈全部出局,為期1年的奧運積分爭奪戰,亦正式畫上句號。世界排名剛升上第10的家朗,自去年5月起排名急升25位,但他自言不敢放鬆:「亞洲賽因體能影響發揮未如理想,雖然世界排名創個人新高,但難保歐洲錦標賽後被對手趕過,下月港隊在中國出戰湯優盃,是我搶奪積分的機會,希望可在奧運前維持前16,取得種子席位。」

同樣穩奪奧運入場券的,還有世界排名第9的混雙星將李晉熙/周凱華,但這對「姊弟檔」近期表現浮沉,師弟李晉熙稱:「拿到奧運資格,終算可鬆一口氣,但近期試煉新戰術的效果未如理想,亦因緊張表現而失準,之後會與教練研究改善方法,盡量保持平常心迎戰奧運。」

 
 
今日相關新聞
一哥伍家朗不鬆懈 誓保奧運種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