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周曉涵襲港谷劇吸逾百粉絲

[2016.05.01] 發表
李國毅及周曉涵來港宣傳台灣偶像劇《我和我的十七歲》,與捧場粉絲玩自拍。

【明報專訊】新一代台灣男神李國毅(Lego)與周曉涵昨日在港出席偶像劇《我和我的十七歲》宣傳,吸引逾百粉絲捧場。李國毅出殺手寣A跟女紛絲玩壁咚,情深對望令對方臉紅耳赤,其他粉絲呷醋尖叫聲震耳。他的香港fans club早在9年前成立,他讚香港粉絲好可愛,亦享受香港美食,愛吃避風塘炒蟹,但未知是否因他是遊客故海鮮好貴。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連詩雅認聚少離多甩拖
【明報專訊】連詩雅與麻將館大王後人石恆聰(Anthony)拍拖3年,連詩雅接受周刊訪問時自爆兩人已於數月前分手。 她昨日回應說因為聚少離多,... 詳情
蘭子重提「屎忽鬼」稱號 鄧健泓趁機平反無發火
【明報專訊】ViuTV《晚吹》的《總有一隻鬘牧鞢n早前陳淑蘭訪問周永睋縑u賤格鬼」好火爆,被蘭子斥「賤男」搞到他爆粗離場。今晚節目的話題是「... 詳情
克服畏高半天吊 林艄b裸曬肌
【明報專訊】林葖e晚舉行首場《Heart Attack LF Live In HK》演唱會, 繼開場不久就被頸鏈割傷手即時見紅,流到滿手血兼... 詳情
新郎Daigo囍宴再求婚 北川景子感動到喊
【明報專訊】日劇《律政英雄2》女星北川景子跟男歌手Daigo已於今年1月註冊結婚,前晚在東京某大酒店補辦囍宴,由於Daigo是日本前首相竹下... 詳情
雙宋蟬聯4月廣告之星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雖已播畢,熱潮卻未減退,據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最近公布4月份「廣告明星商譽排行榜」,《太陽》劇中飾演「劉大尉」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