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戴倫重傷未癒 《移動迷宮3》無限期停工

[2016.05.01] 發表

【明報專訊】《移動迷宮3》(The Maze Runner : The Death Cure)早前在加拿大取景,卻於今年3月18日發生意外,當拍攝一場飛車戲時,男主角戴倫奧拜恩(Dylan O'Brien,圖)被撞,隨即送院,據報他身體多處骨折,當時20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強調他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劇組全面停工。當時已有傳戴倫被車輾過,傷勢非常嚴重,包括腦震盪,身體及臉部多處骨折,顴骨更出現粉碎性骨折,恐有珖e之虞。據悉20世紀福斯電影公司最初估計戴倫只要休養數周就可復元,原定本月9日可重新拍攝,但以戴倫目前的健康進展看來,似乎比預期嚴重,電影公司已經解散劇組。到底《移動迷宮3》何時復工,必須視乎戴倫的康復進度而定。戴倫的發言人珍妮花艾倫(Jennifer Allen)亦承認,戴倫的傷勢非常嚴重,需要更長時間康復。

《移動迷宮》之前兩集電影全球合共收6.6億美元(約51億港元),深受青少年觀眾喜愛,第3集The Death Cure預計明年2月上映,但以目前進度看來,相信將難以如期上映。

更多影視
Nick仔首曝光
【明報專訊】美國男團Backstreet Boys成員Nick Carter年屆36歲,上月19日首度榮升爸爸,其妻Lauren為他誕下男嬰... 詳情
里安納度蒐集資料拍環保紀錄片
【明報專訊】應屆金像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左)向來關注環保議題,尤其有關氣候轉變,據報他將會以此主題拍攝一齣紀錄片,日前更到訪戈達德太空飛行... 詳情
哥普拉打手印
【明報專訊】拍過《教父》三部曲、《現代啟示錄》等眾多經典電影的金像大導演哥普拉(Francis Coppola),日前現身荷李活的中國劇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