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利做救星 皇馬險勝蘇斯達

[2016.05.01] 發表

皇家馬德里作客皇家蘇斯達,憑威爾斯球星巴利在完場前10分鐘一錘定音,驚險地將3分袋走,在剩餘兩輪聯賽,保持爭霸夢想。

無論在西甲及歐聯都要搏命的皇家馬德里,鑒於陣容不整,教練施丹已沒有為下周三迎戰曼城的歐聯4強次回合留力,手頭上精銳盡出,但在基斯坦奴朗拿度及賓施馬均缺陣下,前線要以青訓小將馬約羅及盧卡斯華斯基斯取代,而占士洛迪古斯亦復任正選,負責進攻策劃。

BBC少了兩個,入球重責自然落在加里夫巴利身上,但他上半場兩次頭槌攻門,都只能望門興嘆,包括15分鐘接應左路角球迎頂,柱邊出界,6分鐘後則是來自J洛的左路傳中,巴利亦向同一位置頂出界。

80分鐘,皇馬終於獲得回報,巴利這次終於不再「黑仔」,接應盧卡斯華斯基斯右路傳中,力壓敵衛頭槌頂向龍門右上死角入網,打破僵局,繼上輪反勝華拉度列3﹕2後,再次充當為皇馬奠定3分的功臣。最終,皇馬苦戰下1﹕0險勝。

更多體育
羅斯保俄羅斯站排頭位
F1車手榜領先的羅斯保,昨天在俄羅斯站排位賽脫穎而出,其平治隊友咸美頓僅能取得第10名。 在索契舉行的F1俄羅斯站,昨天的排位賽成為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