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我倆笑到肚痛 無撬朱璇百億緋聞男友

[2016.05.05] 發表
蔡思貝(左)騷小蠻腰,陳凱琳(右)曬長腿,各有各搶鏡。(攝影:梁迺楠)
朱璇跟城中「鑽石王老五」湯珈鋮傳緋聞。(資料圖片)
苟芸慧指報道沒影響與朱璇的姊妹情,她自己亦不心急拍拖。(攝影:梁迺楠)
麥明詩自爆讀書時去過夜店消遣,也試過醉酒。(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苟芸慧、陳凱琳、蔡思貝及麥明詩昨日出席《星星探親團》記者會,其中蔡思貝以吊帶背心上陣,卻不敵以低胸背心打底輕露事業線的苟芸慧搶鏡。提到有雜誌報道她明撬朱璇的百億緋聞男友湯珈鋮,令姐妹反目;苟芸慧直言早上便與朱璇通過電話,兩人笑完便算,對不實報道不作回應。她說:「我倆笑到肚痛,其實我們三個都是朋友。(取消了朱璇IG關注?)我們是friend到直接打電話,她很少玩IG,我也不記得有否關注她。」她強調姊妹情未受影響,自言亦不心急找另一半,拍拖會講,但目前先專注工作。

陳凱琳認箍牙無整容

陳凱琳重回在溫哥華就讀的中學拍攝,笑言老師都很驚訝她入了娛樂圈當藝人,因她在學時較文靜。她說:「她們都知我奪得港姐冠軍,很替我開心。」片花中展示了她的畢業相,陳凱琳笑稱:「之前一直有說我整容,其實只是箍了牙,證明了箍牙前後樣子差不多。」

蔡思貝返母校眼濕濕

蔡思貝則穿上當年的校服,重回新西蘭的中學校園拍攝,直言重遊舊地勾起很多童年回憶,故感觸至眼濕濕。她笑說:「去到很多人以為我是學生,老師們都認得我,因我以前特別出眾,哈哈。我是藝術組組長,經常要跟老師和同學聯絡。」

麥明詩處女拍劇嗌難

麥明詩早前拍攝節目重返母校英國劍橋大學卻鬧出「白撞」指控,她表示該報道的確令更多人知道她回了母校拍攝,在宣傳角度是好事。她承認讀書時有到夜店消遣,並笑言:「可能是研究學術呢?雖然環境較黑。去外國是要接觸一下西方文化,沒理由封閉自己。讀書壓力大,都要去放鬆,平衡一下自己。有醉過,大學不輕狂幾時輕狂,但現在不會。」而麥明詩正拍攝王晶新劇,首次拍劇的她覺得幾難,是一次很大的學習。她透露跟何浩文有感情線,未知有否親熱戲:「監製跟我說不要擔心,這角色不需要暴露和做難為情的事。」

記者:陳釗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郭晶晶想明年再造人  不敢搵丈夫驗乳房
【明報專訊】跳水皇后郭晶晶、馬詩慧與女兒王曼喜,昨日出席「關•乳•愛 2016」展覽啟動儀式。提及父母將基因遺傳下一代,晶晶承認將自己運動基... 詳情
黎燕珊喜獲囡囡贈酬勞  母女檔出騷開心價
【明報專訊】黎燕珊昨日與22歲女兒劉詠詩(Wynce)一起出席瑞士天梭表(TISSOT)母親節活動,演繹母親節特別版腕表。珊姐一身吊帶紅裙性... 詳情
陳瀅習慣車上換衫唔拉窗簾
【明報專訊】陳瀅與吳雨霏昨晚一身FENDI春夏新裝打扮,現身品牌舉行的期間限定「Flowerland」主題展覽。穿花花Tube Dress亮... 詳情
林志玲聞李治廷緋聞甜笑
【明報專訊】有「花樣姐姐」之稱的林志玲,日前以LONGINES優雅形象大使身分現身上海,出席2016上海浪琴表環球馬術冠軍賽第四分站賽事,盛... 詳情
《美國隊長3》破港首周票房紀錄  收逾6600萬 力壓《復仇者聯盟2》
【明報專訊】《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於4月27日在港上映,首周票房達$66,782,802,刷新香港首周票房紀錄,打破去年由《復仇者聯盟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