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Tiffany性感狙擊Jessica

[2016.05.05] 發表
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入行9年首次推出個人專輯,宣傳照片性感又可愛,極具珍藏價值。
Jessica宣布下月舉行台灣粉絲見面會,韓迷可會又妒又羨?
韓國時尚雜誌Elle昨日透過Instagram發放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左起)、潤娥及Yuri合照,充滿春日陽光氣息。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將於下周三發行首張個人專輯I Just Wanna Dance,並於出碟前一日舉行迷你演唱會造勢,擺明狙擊本月中回歸樂壇的前隊友Jessica。為了打響頭炮,Tiffany所屬事務所昨日率先公開新碟宣傳照,無論是穿著牛仔短褲抑或絲質睡衣,姿態都性感撩人,粉絲哪有不捧場之理?相比之下,Jessica一方表示暫時未有韓國演出日程,反而台灣粉絲可於下月18日舉行見面會上,跟Jessica作近距離接觸兼欣賞新歌,可見她對海外市場更為重視。

更多影視
高賢貞傷癒復工
【明報專訊】韓劇《善德女王》高賢貞(圖)最近忙於拍攝新劇Dear My Friends,日前驚傳她在家中燒傷。昨日高賢貞傷後首次公開露面,明... 詳情
玉置浩二腸炎叫停個唱
【明報專訊】去年來港開騷的日本男歌手玉置浩二(圖),原定本月12日開始於東京及兵庫縣舉行4場演唱會,卻因大腸憩室炎復發,經治療後病情好轉,但... 詳情
Taylor邪神共舞
【明報專訊】前日在紐約舉行的時裝界盛事Met Gala星光熠熠,在紅地氈上各女星爭妍鬥麗,入到場內眾人即時大解放,其中樂壇天后Taylor ... 詳情
星戰日黛絲拍片謝粉絲
【明報專訊】《星球大戰》系列的經典對白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影迷把Force改成Fourth... 詳情
基斯賭輸啤牌淋冰水
【明報專訊】基斯伊雲斯為了宣傳本周五在美國上映的新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日前接受名嘴占美科倫的訪問,兩人更玩21點啤牌遊戲,輸家要被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