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廣告1日 達295萬瀏覽 林日曦戲鬥「明福俠」早有玄機

[2016.05.16] 發表
黎明伏住「腦細」林日曦影相搞到佢呆驉A有網民讚製作認真,黎明掛茠甄冪證有Leon照片!(網上圖片)
林日曦在今年2月的年宵被「真.蝙蝠」掛在背脊原來是好兆頭。(資料圖片)
《情深咖啡未曾飲》的宣傳片24小時有295萬次瀏覽。(網上圖片)
黎明發揮}咖啡的魅力,令粉絲到超市瘋狂掃貨。

【明報專訊】黎明 (Leon)與林日曦拍咖啡品牌廣告在社交網站發布,今次黎明唔做「明福俠」,變身在辦公室給「腦細」林日曦}咖啡的職員阿明,唱住改編歌《情深咖啡未曾講》。廣告片段前晚8時45分在社交網站上載被瘋狂洗版,24小時後,截至昨晚8時45分,達295萬次瀏覽,17萬人讚好並有7萬多次分享。鄭秀文、鄭裕玲(Do姐)等也讚好,Do姐留言:「Leon唱得好聽又好笑!He looks so charming!」

林日曦年宵外套掛過蝙蝠

林日曦昨日在facebook上載跟黎明的合照,兩人的合作早有玄機。有人重提今年2月維園年宵時林日曦在攤位前為讀者簽名,突然有人發覺他的背脊掛茪@隻「真.蝙蝠」。當時林日曦受驚崩潰了,後來連掛過蝙蝠的外套也掉進垃圾桶。原來當日的蝙蝠是好兆頭,寓意今次「明福俠」與「曦蝠俠」的廣告合作。林日曦寫道:「有人話,原來年宵時伏鷒豆畯I脊度鶧汗蕭說A就係明蝠俠……」

有網民指腦細林日曦上次跟鄭秀文合照時有笑容,跟黎明合照則「腦細」上身黑面,他回覆:「你試黻無eon腦細,再叫Leon做阿明,再逼Leon聽黎明,再畀佢伏鷃K頭影相…睇你會唔會呆驉v,林日曦受的震撼,令他任性得要改名,說:「繼續『叫我林日May』」。

黎明先試產品再傾合作

廣告中黎明的金句「層次高麰工係要得返層次高齯H工」最多打工仔like,「唔理黑咖啡定白咖啡只要好飲就係好咖啡」或「咖啡係冇灰色地帶」一樣有人講。網民欣賞廣告的創作,製作背後也有故事。這廣告創作的大腦Kim就話最初跟黎明的公司接觸提出合作邀請時並非講酬勞,黎明要先試產品,他飲過新配方咖啡後再才能繼續傾。

facebook的「廣告狂人 Madman Monologue」專頁也訪問Kim,解釋為何堅持邀黎明演出,說:「呢次係一個純Online Campaign鵅A所以我堅持搵黎明,因為數勻全香港,只有佢有咁勁骾igital魅力,Hater又少;再加上條片出街之前遇上演唱會單洁A對我]謠縉韞[係一個好大韕onus!」

娛樂組

更多影視
50歲羅霖性感婚照個個讚  法國古堡拍廣告
【明報專訊】「美魔女」羅霖50歲再披婚紗,她於2013年跟劉坤銘離婚成為單親媽媽,照顧3個兒子成為她的奮鬥目標。離婚後出寫真集、拍電影、投資... 詳情
阿倫玩麗音 陳慧琳舞動亞博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和譚詠麟(阿倫)昨日現身內地旅遊公司在亞洲博覽館舉行的周年活動,各獻唱3首金曲。穿白色連身裙的Kelly獲讚... 詳情
兩公婆有共識 譚小環開舖當生仔
【明報專訊】前港姐譚小環與丈夫蔡強榮昨日出席尖沙嘴開設的第2間小食店開幕禮,席間免費請市民食秘製醬汁魚蛋。小環受訪時表示,為開分店的事等了一... 詳情
岑杏賢未計劃嫁袁偉豪
【明報專訊】岑杏賢、劉佩玥及張秀文昨日出席無言~購劇《琅琊榜》宣傳活動。岑杏賢日前高調曬恩愛,踏正男友袁偉豪35歲牛一,突襲浴室送生日驚喜,... 詳情
李心潔自爆佗孖仔  要彭順陪入產房
【明報專訊】李心潔年初宣布懷有孖胎,一直留在馬來西亞安胎。日前她為與楊采妮、梁詠琪、許茹芸創立的「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舉辦籌款活動,腹大便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