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空屋供周末開派對 業主賺快錢坊眾牢騷大
大麻味飄散 酒瓶隨處扔 噪音擾清夢

[2016.05.12] 發表
圖為被掛在民宿Airbnb租屋網上,被用作周末開晚會的一間密市房屋。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處安靜的住宅社區﹐有一間房屋被放到民宿Airbnb租屋網上﹐招來眾多的派對客人﹐每周末都有晚會﹐鬧得四鄰不安。密市政府目前正在就此事尋找對付方案。市府迄今就Airbnb租屋網上物業派對事﹐總共收到5宗投訴。涉及的問題還包括噪音、泊車和物業標準等。

這個物業的地址是Snowflake 街6323號﹐坐落在Meadowvale社區第9街和第10街之間。3個多月前﹐這個房子上了租屋網站﹐從此派對不斷。

鄰居們稱﹐每逢周末﹐就有許多陌生人開車到此﹐盡興玩樂﹐大麻的味道飄散在街上﹐空的啤酒和其他酒瓶散落在房屋附近﹐噪音搞得鄰居深夜無法入睡。

此間屬於密市第10選區﹐區內市議員麥克法登(Sue McFadden)表示﹐她曾經自己去到該物業門口﹐打算找業主理論﹐但是無人應門。她說﹐她將使用一切手段﹐包括招請警察、利用城市附例和泊車規定等﹐最終迫使這間派對屋停止營業。

她表示﹐事關公眾安全。她擔心那些在派對上酗酒的年輕人﹐開車到了馬路上﹐可能帶來傷人或奪命的意外。

麥克法登打算近期舉行一個社區會議﹐討論是否可能對派對屋的業主採取法律行動。

「這是我們社區面臨的一個嚴肅問題。我希望他們能夠理解」。

Airbnb 租屋網並非只在第10選區帶來問題﹐第2選區的議員雷絲(Karen Ras)表示﹐Lorne公園區域有數間物業也出現在這個網上﹐帶來派對﹐搞得鄰居不安寧。

她表示﹐這些房產的業主都沒有住在堶情M他們想找些快錢﹐出租給人辦派對﹐於是就造成了鄰居受苦。

她指這些物業並非酒店﹐不提供早餐﹐也並不真正營業﹐因此鄰居們只能希望市府執行附例來解決問題。

密市市府官員表示﹐議會已經要求該城市「牌照和遵守」部門﹐就租屋網造成的這些不安﹐進行調查﹐並在近期向市府提交報告。

更多要聞一
市府准的士「敲詐勒索」 聯盟承諾不會坐地起價
【明報專訊】多倫多的士聯盟昨天稱﹐雖然多市議會修改規定﹐允許他們在乘客需求量大的時候可臨時起價﹐但他們認為這不是正常地做生意﹐而是對消費者「... 詳情
紅會阿省賑災派5000萬元 災民聞發應急錢喜極而泣
(愛蒙頓11日加新社電)紅十字會快要派發現金5,000萬元﹐給阿爾伯達省麥穆里堡(Fort McMurray)山火災民。 成年人每人可... 詳情
內閣成立特別委會 協調救災重建工作
(渥太華11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周五到麥穆里堡(Fort McMurray)山火災場視察﹐聯邦自由黨在他探訪災民前調動所有人手﹐成立特別內... 詳情
大溫各市今年性侵案頻生 涉13案6名色魔一網成擒
【明報專訊】大溫今年1月起性侵案頻生,多名色魔足[遍佈大溫多個城市,並且是隨意找目標犯案。大溫多支警隊昨日聯合宣布,警方已經成功將其中涉及卑... 詳情
若然擴大綠化帶 多市房屋價更高
【明報專訊】由安省政府委任的一個顧問委員會在最新發表的一份報告中,建議省府繼續保護和擴大大多倫多和咸美頓地區的綠化帶,並將該地區的人口密度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