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美國人逃離特朗普 加國公司搞「政治婚姻」
找個愛侶好移民 3000加人響應招親

[2016.05.10] 發表
美國地產業巨賈特朗普(Donald Trump)大有機會取得共和黨提名﹐或有可能當選總統。

【明報專訊】美國地產業巨賈特朗普(Donald Trump)大有機會取得共和黨提名﹐或有可能當選總統。一些美國人不喜歡他出任總統﹐就會想方法離開。一個新的約會網站看準商機﹐承諾為美國人牽紅線﹐在加拿大找個伴侶﹐擺脫特朗普政權。

特朗普取得共和黨總統選候選人資格﹐形勢日漸明朗﹐一些人會採取極端措施﹐想方法離開美國。

約會網站MapleMatch.com承諾﹐如果特朗普當選總統﹐會幫美國人找個愛侶﹐逃離美國。

網站行政總裁戈德曼(Joe Goldman) 說﹐網站還未啟動約會服務﹐但超過4,200人已登記做申請人﹐70%是加拿大人。

戈德曼家住得克薩斯州﹐他看到特朗普在3月「超級星期二」取得勝利時﹐產生這個構思。

他建立這個網站﹐給「志同道合的加拿大人和美國人機會﹐建立有意義的關係﹐逃離特朗普政權深不可測的恐怖。」

網站的口號是﹕「讓約會再度變得美好。」

戈德曼解釋說﹕「如同奧巴馬在白宮對杜魯多的官方歡迎儀式上所說﹐『我們是兩個不同國家﹐我們好像一個大城鎮』。

「『鎮子』這邊碰巧有個自大狂要掌權﹐所以我們自然關注。」

他說﹐人們對他提供的網站服務興趣濃厚﹐但他們還未匹配一對愛侶。

「我們看到過去幾天﹐網站有很大訪問量﹐登記超過我們的預期。

「目前﹐我們還在積累用家﹐會盡快開始匹配。」

戈德曼說﹐他沒有反特朗普團體的資助﹐只是希望給人們一個途徑﹐尋覓「理想的加拿大伴侶」。

他說﹐這個網站的目的不在於一部加拿大護照﹐而在於愛。他們會看申請人是否情投意合﹐有沒有共同興趣﹐為他們牽紅線。即使雙方的共同興趣是不喜歡特朗普﹐也是一個共通點。

根據谷歌趨勢調查﹐特朗普在「超級星期二」勝出後﹐在數小時內﹐人們上網查找「如何遷往加拿大」資料﹐飆升350%。

更多要聞一
阿省山火損空氣質素 遺毒不淺
(愛蒙頓9日加新社電)麥穆里堡(Fort McMurray)山火在阿爾伯達省北部摧毀整個市區﹐即使烈焰消散﹐山火遺毒不淺。 根據加利福... 詳情
消防員奮力保住麥堡90%樓房
(愛蒙頓9日加新社電)阿爾伯達省省長諾特利(Rachel Notley)周一說﹐麥穆里堡(Fort McMurray)山火吞噬一成建築物﹐消... 詳情
(渥太華9日加新社電)俄羅斯、美國、墨西哥、澳洲、台灣、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都說﹐它們可以調度人力和物資﹐到阿爾伯達省﹐遏制麥穆里堡(Fort ... 詳情
(多倫多9日加新社電)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周一發表分析報告﹐指加拿大經濟在原油價急降的... 詳情
求助戒賭者 九成是老人
【明報專訊】有服務華人社區18年的戒賭輔導員指出,中心在近年來的統計數據顯示,在求助的華裔賭徒中,屬於空巢族的老移民超過9成,新移民賭徒的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