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Winkie打傷無怨 難忍3度挑釁 Rika堅決退出娛樂圈

[2016.05.03] 發表
Winkie(左)與Rika因為拍《G-1格鬥會》由友變敵,真人騷是否「認真你便輸」?
前晚播出Winkie與Rika對打片段,Winkie壓住輕磅的Rika,拳拳到肉。
Rika被Winkie重擊,痛苦表情可感受到她真的很痛。
Rika當日被打到變豬頭,又真的好陰功。
Rika的手指至今仍未能完全拗直。
Winkie表示不想再捲入是非中。
Rika昨日以千字文透露退出娛樂圈心情,將會繼續讀法律系。
曾為退選港姐、亦有嫩版徐若瑄之稱的Rika,身材樣貌不俗,最近因拍《G-1格鬥會》人氣急升,不過她寧願選擇退出。

【明報專訊】ViuTV的《G-1格鬥會》一直是非不絕,尤其前HotCha成員黎美言(Winkie)因訓練期間誤傷多名隊友,而被其餘7名參賽者齊聲杯葛,成為「孤獨精」。早前已傳出Winkie將有嫩版徐若瑄之稱的劉燕妮(Rika)打到變「豬頭」兼滿臉傷痕,更引起飛蚊症及手指不能拗直;不過亦惹來有人博宣傳的說法。但前晚節目播出,觀眾睇得肉緊,亦見到果然拳拳重手,再掀雙方粉絲隔空罵戰。不過正當觀眾可憐Rika之際,她在社交網站以千字文宣布退出娛樂圈。Winkie則強調拒絕再捲入是非中。

文:娛樂組

話題節目《G-1格鬥會》前晚播出第8集,由劉燕妮(Rika)對決黎美言(Winkie)的敗者復活賽。Winkie在賽前訪問笑笑口指明知對方帶傷上陣,希望比賽時大家都不會受傷,安全為主。而Rika則說﹕「我要將阿旦(鄧洢玲)、MiMi(王蘊妮)及幾個女仔在訓練時中的拳還給你。」未打已經充滿火藥味。

Winkie向Rika面部不停揮拳

至埋身肉搏時,到第3局Rika被重自己12磅的Winkie克制住,Winkie坐實Rika身上不停向面部揮拳,Rika雙眼、鼻樑等位置都中招,似乎跟她賽前所講的「安全為主」背道而馳。Rika被打到變「豬頭」,全面都是傷痕,最終Winkie以1分之微贏出比賽。事後裁判之一的徐家傑稱一度擔心Rika會暈倒。而下星期節目預告中,製作組探訪Rika,見Rika整面都是瘀傷,而且眼睛的微絲血管爆裂,傷勢非常嚴重。受訪時Rika重提Winkie聲稱自己已留力的事,激動落淚。而好姊妹唐紫睿(Hazel)爆粗鬧Winkie說﹕「你留手都可以打成咁,你不留手係咪會打死人?這種女人真的是XXX。」節目將粗口以嘟嘟聲來取代。

兩幫粉絲隔空罵戰

事後兩幫粉絲及觀眾在ViuTV facebook留言隔空罵戰,一方力斥鄧穎芝、Hazel連同Rika刻意製造是非;另一方則指罵Winkie在訓練時毫不留手卻講大話稱已經留力,野心太旺。

發千字文談心路歷程

Rika昨晨以千字文講述賽事的心路歷程,指自己本受傷也沒怪責Winkie,但對方觸及她的底線,以帶有挑釁性的表情3度跟她說:「Rika,對唔住啊,其實我唔想打你謘A我已經留手豲漶I」令她感到不受尊重和憤怒,她認為Winkie講說話態度有問題。

飛蚊症未康復 手指彎曲

Rika重申受傷是預期之內,但第一眼見到自己傷勢嚴重時難免情緒失控,她透露比賽至今已經5個月,但飛蚊症仍然未康復,左手中指彎曲,而且腰傷仍然隱隱作痛。她說﹕「如有人說我放大傷勢來博同情,我想說憐憫之心,人皆有之,唔係博就會有,如果有人因拍攝節目而傷到咁,我都會好心痛,正常人都會吧?」

星淘娛樂﹕同意讓Rika退出

在千字文的末段,Rika透露《G-1》是她最後一個節目,將會正式離開娛樂圈,過平凡、自由的生活,她不願意人生中受茪茼h委屈,被誤解時有理說不清。她本相信謠言止於智者,但總會有人得寸進尺。她不喜歡被欺負的感覺。Rika所屬公司星淘娛樂發言人何灠溶﹛R「對於Rika的決定深表可惜,因為要栽培一個有潛質的新人並不容易,雖然極力游說她休養一段日子再回來,然而她去意已決,始終對於娛樂圈要面對的人與事未能適應,所以雙方協議下同意讓她退出,專心讀法律課程,向另一方面發展,祝福她未來生活愉快。」

Winkie﹕不想再捲入是非中

至於Winkie未有接聽電話,她以文字短訊回覆說﹕「拳賽已經結束,我已經不想再捲入任何是非之中,謝謝你們的關心。」被問到負上罪人之名,會否感到難過?Winkie表示不作回應。

更多影視
徐小鳳尋29年前裙下之臣
【明報專訊】徐小鳳「尋人」,小鳳姐將於7月底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昨日網上流傳她呼籲的尋人宣傳片「小鳳姐 尋1987裙下之臣」,陳慧琳與李克勤等... 詳情
超蓮創意造型宣揚無動物測試
【明報專訊】何超蓮參與澳洲護膚品牌的無動物測試推廣活動,宣傳反對動物測試,她特別拍攝了一輯照片以喚醒大眾關注動物測試的問題。拍攝當日超蓮以6... 詳情
莫文蔚歐洲巡唱 老公愛相隨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歐洲巡迴演唱會,先後在倫敦、西班牙馬德里與意大利米蘭演出,歐洲的媒體也有重點報道,封Karen為「東方麥當娜... 詳情
大姐大手記:湯唯佗B跳跳紮無時停  官恩娜周汶錡大肚照著高跟鞋
【明報專訊】湯唯自懷孕後已停止拍戲,但仍為快將上映的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宣傳及出席活動。日前她出席一個珍珠首飾活動,穿著吋半高跟... 詳情
黎明個唱又出事布幕失靈 阿倫fb直播:奇景
【明報專訊】黎明(Leon)昨晚繼續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演唱會,校長譚詠麟、李克勤、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容祖兒與男友劉浩龍結伴再加上阿S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