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仙氣」演技兼備

[2016.05.16] 發表

【明報專訊】missA成員秀智(圖)昨日現身首爾出席品牌簽名會。穿上粉紅色露肩裝的秀智大騷白滑香肩,流露出陣陣「仙氣」。提起秀智,她被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選為最佳演技歌手第2位,僅次於憑《未生》而人氣急升的ZE:A帝國之子成員任時完,第3至5位唱而優則演的偶像歌手,依次為After School前成員U-IE、JYJ的朴有天及IU。

更多影視
桐谷美玲遊台歎小籠包
【明報專訊】《安堂機械人》女星桐谷美玲(圖)日前在社交網站上自爆,她秘密飛往台灣,雖然未有公開此行目的,但連日來不斷上載在台北四處遊玩的照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