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靈酒吧外傷人案 警拘21歲男子控六罪

[2016.05.16] 發表

【明報專訊】杜蘭區警方拘捕了一名21歲男子﹐指他與前日早上皮克靈市(Pickering)一間酒吧門外的傷人案有關。

被捕的男子為21歲的Alexander Cermano-Meyer﹐他現被落案控以2項傷人、2項持武器傷人、2項持有危險武器等罪名。

事發於前日凌晨1時。警方指﹐數名男子於京士頓路(Kingston Road)一間名為Bear and Firkin酒吧外的停車場發爭生肢體衝突﹐導致兩人受傷送院。第3名男子則在阻止一部汽車離開時﹐翻滾至汽車的車頭蓋上﹐但並無受傷。

事後﹐警方接報指有人在皮克靈市Lax Avenue的一幢民居內搗亂﹐警員到場了解事件時﹐始發現與傷人案中有關的疑犯﹐並將其拘捕。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