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搞選美真人騷撼港姐 不設年齡上限 60歲可出戰

[2016.05.24] 發表
今年港姐招募宣傳,陳凱琳(左起)、洪永城、王浩信及麥明詩全力催谷。
ViuTV搞選美真人騷《美選D.n.A》,選美大戰展開。(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TVB的香港小姐競選招募宣傳,出動靚仔小生作號召,於6月5日截止報名。昨日ViuTV出擊宣布搞選美真人騷,選美大戰展開,《美選D.n.A》要招募「香港最美的女人」。

面試過程被攝製成節目

有別於傳統的港姐競選,《美選D.n.A》沒有年齡上限,參加者要16歲以上(未夠18歲需要家長或監護人同意),60歲美魔女也可以參加。無論是Angel還是Devil,天使或魔鬼於節目中長期作戰,純情鬥誘惑、天真鬥美艷、仙氣鬥魔力。

《美選D.n.A》要顛倒選美定義,加入全新選法,據節目簡介是「參選美女無條件限制、無背景束縛,只按獨特氣質性格。」,參加者有心理準備面試過程會被攝製成電視節目,6月22日截止報名。不過,參加者要持有有效永久性居民身分證,有關節目詳情於29日(周日)招待會公布。自招募消息發布,有網民關心有否巨額獎金吸引?也有問「魔鬼喎!係咪醜樣都得魽H」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勁歌優秀選》收視跌破單位數
【明報專訊】環球與TVB被指反目,環球旗下歌手缺席TVB活動,就連陳奕迅(Eason)新歌MV亦安排於ViuTV首播,《勁歌金曲優秀選》自然... 詳情
袁偉豪被黃智雯摑嗌過癮
【明報專訊】黃智雯、袁偉豪與陳智燊昨日出席無邢s劇《三個女人一個「因」》拜神儀式,黃智雯表示《三》劇拍攝順利,但辛苦了拍檔袁偉豪,因其角色變... 詳情
林夏薇環保私伙婚紗拍劇
【明報專訊】「人妻」林夏薇與黃子恆昨日於電視城民初街教堂拍攝一場結婚戲,薇薇出動私伙,穿上自己婚宴的婚紗上陣騷事業線。薇薇接受訪問時,被同場... 詳情
撐無國界醫生日 黃子華眼紅紅
【明報專訊】「男神」黃子華為7月7日的「無國界醫生日」拍宣傳片,呼籲捐出一日人工。短片中,子華介紹「無國界醫生日」,他說:「農曆7月7日是牛... 詳情
棟篤笑尾場 女友上台齊慶生 阮兆祥感言U喊媽咪
【明報專訊】阮兆祥前晚在伊館舉行尾場《硬食放題棟篤笑》,繼續大放笑彈。出名人緣好的他獲一大班圈中好友到場支持,包括昔日劇集《溏心風暴》的班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