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禁囡囡入娛樂圈 父女合作新歌

[2016.05.31] 發表
「小周周」遺傳了父親的音樂細胞,玩鋼琴亂彈旋律,周杰倫就將之譜成歌曲《前世情人》。
昆凌大騷美腿甚吸睛。
周杰倫一家三口很幸福。

【明報專訊】周杰倫(周董)前日凌晨時分於網上公開新單曲《前世情人》,還附上他們一家三口一起望海的親密背影合照,女兒「小周周」更豎起大拇指。該段片發布了半日已有逾240萬點擊率,因這首歌是他和女兒Hathaway第一首「合作」的歌曲。周董留言:「有個女孩叫Hathaway,在她四個月大時,彈了一段旋律,我引以為傲,她……是我女兒。」女兒遺傳了音樂細胞,4個月大的Hathaway亂彈旋律,在周董手上就譜成歌曲,變成《前世情人》。

昨日周董出席Hit Fm活動時透露,他覺得女兒遺傳到其音樂天分,未來他會讓女兒學琴、學舞,但不會讓她進演藝圈:「太辛苦了,我會不讓她看到演藝圈的光鮮亮麗。」

圖文提供:中國時報、自由時報

更多影視
Ella蠟像誤當Hebe
【明報專訊】台灣女子組合S.H.E現身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為自己的蠟像揭幕,身穿演唱會服裝的蠟像與她們真身穿上演唱會服裝,相似度極高,難怪三人... 詳情
周焯華陳慧玲「合體」  賀細女1歲生日
【明報專訊】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與陳慧玲(Heidi)的細女Damiana昨日1歲生日,雖然兩人要分開,但對女兒的愛惜還是一條心。前... 詳情
五月天被累罰款  怪獸籲勿責歌迷個唱求婚
【明報專訊】五月天成員怪獸(溫尚翊)昨日趁演唱會休息,抽空出席以他命名的木結他發布會,吸引過百粉絲圍觀支持。五月天不用開騷期間,他常被野生捕... 詳情
羅霖遇惡男辱罵未驚過
【明報專訊】李錦記新抱Mahnaz Lee與瑞士珠寶品牌adler的香港代理Patti Ho聯手合作,推出親自設計限量版鑽飾為慈善機構「心蓮... 詳情
阿Sa性感代言 露腰曬長腿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露腰曬長腿做代言人,她出道以來也是廣告商的寵兒,她對廣告客戶挑選也非常嚴謹。最近阿Sa獲邀為一家脫毛店擔任代言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