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福特GT可選配嶄新碳纖輪圈

[2016.06.01] 發表

治濤

繼2015年款Shelby GT350R Mustang後,福特將會在福特GT跑車上為車主提供全新款式的碳纖維輪圈作為選擇,令到這款超級跑車的性能發揮得淋漓盡至。福特是全球首間將碳纖維輪圈列為標準設備的車廠,而福特GT是Ford Performance第二款使用這款嶄新輪圈的超級跑車。

與Shelby GT350R所配備的黑色碳纖維輪圈不同,福特GT的輪圈備有啞色與光身兩款選擇,使碳纖維的天然紋理更清晰顯現出來。

福特的碳纖維輪圈是與物料供應商Carbon Revolution合作,透過最新一代的纖維與聚酯技術生產而成。碳纖維輪圈比傳統鋁合金輪圈更加輕盈,除可減輕車身重量外,還有助提升跑車的操控表現和舒適感。

福特GT原廠使用10輻式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前輪規格為8.5x20吋,後輪為11.5x20吋。作為附加設備的碳纖維輪圈規格相同,但重量則更輕。由於重量減輕,令到懸掛系統的操作負荷得以減少,同時又可提升轉向表現。

更多車主特區
車迷 跑車速度快﹐假如撞車﹐後果會很嚴重。所以跑車的結構堅固﹐防撞設計及設施好﹐能夠給予乘客足夠的保護十分重要。很可惜﹐幾輛很流行及以... 詳情
高血壓炎夏易發病
夏天是高血壓患者發病的高峰期,因此在這個時候高血壓患者要多加留意自己的身體,警惕因夏天對高血壓的忽視而讓高血壓有機可趁,影響自己的健康。不少... 詳情
喝碳酸飲料 易影響消化
眾所周知,碳酸飲料對我們的健康來說是有危害的,具體來講碳酸飲料的危害是什麼呢?最廣為人知的是會引起骨質疏鬆,除此之外還有哪些危害呢? ... 詳情
老公喝咖啡 妻子流產風險增1.73倍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和俄亥俄州立大學聯合研究指出,無論男性或女性,孕前幾周每天喝兩杯咖啡因飲料,會增加孕婦流產風險。 研究中,研究人員對... 詳情
睡眠和運動減低中風的風險
健康的睡眠除了講求優良的質素外,睡眠時間的長短對身體的影響亦不淺。美國一項有 30萬成年人參與的睡眠調查指出,適量的運動和充足的睡眠與中風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