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真人騷被斥呃人 《學洁n搵演員扮

[2016.06.04] 發表
岑樂怡在鏡頭前流真眼淚,究竟是做戲咁做?還是真的依依不捨?(電視截圖)
瑪莉亞早於3月已將拍攝花絮照貼上fb,岑樂怡聲稱事前不知道他們是演員,令人懷疑。(網上圖片)
瑪莉亞(中)扮跟男友在岑樂怡面前吵架又鬧攝影師。(電視截圖)
邱氏夫婦是真演員,要介紹兒子給岑樂怡相睇與認做契爺契媽是假的。(電視截圖)
澎湖這間希臘風味的民宿、老闆與員工也是真的。(電視截圖)
《慳D啦Honey》的情侶Edwin與Crushy是臨記公司介紹參賽的。(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ViuTV的節目主打實G娛樂,真人騷吸引之處是勝在貼地。不過,最近ViuTV的《慳D啦Honey》與《學洁n也被指有造假之嫌,前者參賽情侶竟然是ViuTV現職員工,又有是臨記公司介紹。前晚播映的《學洁n更是進入虛擬世界,就是一場戲。有觀眾踢爆真人騷中出現演員在扮演角色,直斥:「呃人的!」

ViuTV《學洁n前晚播映挑戰者岑樂怡(阿妹)到台灣澎湖民宿學習做民宿老闆。節目中她學習經營民宿,給旅客煮食、介紹景點等。她接待了兩組旅客,包括姓邱的中年夫婦與年輕情侶,有呷醋女友跟男友吵架而喝令攝製隊停止拍攝的火爆場面。岑樂怡在鏡頭前表現尷尬,後來又有不捨而哭的畫面。

不過,有觀眾認出節目中吵架的年輕情侶是台灣演員,演女友角色的瑪莉亞(葉欣眉)是通告藝人。原來瑪莉亞的facebook早於3月11日,她已貼上跟主持岑樂怡與「邱氏夫婦」的合照,留言:「拍攝香港旅遊節目《學洁n,和香港的工作團隊兩天一夜實境秀(騷)在澎湖……」觀眾質疑節目並非真人騷,是有劇本的戲劇,有欺騙觀眾之嫌。

主持岑樂怡聲稱不知情

昨日記者就觀眾質疑《學洁n是真人騷但造假向ViuTV求證,ViuTV節目部承認節目堥漡幭U客也是演員扮演的,但解釋岑樂怡事前並不知情,以為他們是真顧客。這是節目的設定,要考驗岑樂怡的應變能力與真感情。《學洁n變虛擬世界,似占基利的《真人Show》。

那主角岑樂怡身邊的人皆是演員扮演?發言人回應民宿是「真.民宿」並非片場,鏡頭前出現的是「真.民宿老闆與員工」,岑樂怡是真學做民宿老闆,只有兩對顧客是演員扮演,並非虛擬世界。在節目拍攝完畢,攝製隊才告訴岑樂怡所遇到的顧客是假的。

記者聯絡岑樂怡,對被攝製隊欺騙又惹觀眾質疑作回應。她說:「我鶧}都唔知道,係完成拍攝後才知道兩對客人是導演安排考我。我唔覺得畀人呃!我好畀心機去學經營民宿,亦多謝導演給這個考驗我,當時我好驚會影響民宿聲譽。」

《慳D啦Honey》造假味濃

近日播映的《慳D啦 Honey》也有話柄,4對參賽情侶中,有ViuTV導演,又有模特兒卻報稱是投資分析員,造假味濃。節目監製解釋節目籌拍之初未能公開招募,故向身邊朋友求助,最重要參加者是情侶。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大肚張嘉兒上圍升Cup 布吉曬比堅尼
【明報專訊】2007年港姐冠軍張嘉兒去年9月在溫哥華與男友Nathan結婚,早前宣布造人成功,現已懷孕約6個月。一向熱愛陽光與海灘的她,近日... 詳情
蔡卓妍貼腳踝包紮照報平安:我打不死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前晚在長沙錄製《全員加速中2》節目,不慎扭傷腳踝,不能再參與賽事,目前仍在休息中,她忍痛完成錄影才往求診, 粉絲... 詳情
祖兒爆阿Sa痛到喊:我們都賣命
【明報專訊】容祖兒跟音樂人馮翰銘將於下周一攜手舉辦音樂會,她稱除了獻唱很多新歌及英文歌外,還會與陸永、黃耀明及葛民輝等嘉賓合作,又說已邀請男... 詳情
馬國明新劇與蔡思貝無感情線  「可能她太後生 襯起來不好看」
【明報專訊】馬國明、蔡思貝、楊明、敖嘉年、湯洛雯及米雪等昨日出席無邢s劇《心理追兇Mind Hunter》造型記者會。馬國明早前曾被指拒簽長... 詳情
王浩信孖陳自瑤越南過二人世界  被囡囡投訴
【明報專訊】王浩信聯同劉佩玥和陳庭欣等前晚出席2016年香港小姐招募活動。王浩信自言參選佳麗要美貌與智慧並重外,事業線都很重要:「我講手掌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