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免費放映:法律女學生做援交

[2016.06.10] 發表

2009年由Steven Soderbergh 執導的《TheGirlfriend Experience》帶出紐約曼克頓高級援交女郎提供的「女友服務」,以援交反映出○八年金融風暴後的經濟問題。

事隔七年, 電影被改編成為同名電視劇, 由「貓王」Elvis Presley外孫女RileyKeough擔任女主角,故事並改為由她飾演的大學法律系學生在律師行見習之餘,夜間當上援交女郎。

雖然貴為娛樂圈王族,但RileyKeough在劇中也不惜身,有裸露及大膽演出,但現年廿七歲的她一副清純面孔,扮演學生妹亦似模似樣。

《The Girlfriend Experience》

美國Starz 頻道四月起啟播

更多搜 尋 戲
網上熱播:聽君一席話
每年五六月都是大學舉行畢業禮的日子,各大學都會四出邀請重量級講者到場演說,作為送給畢業生的一份禮物。 今年哈佛大學的畢業禮就邀得著名導... 詳情
每天枸杞配黑豆 保肝補腎 保持青春健美
黑豆和枸杞都具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作用,兩者還可以搭配食用。 黑豆的營養價值 黑豆對年輕女性來說,還有美容養顏的功效。黑豆含有豐富的... 詳情
睡前不宜泡澡
睡前洗澡是不少人的習慣,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放鬆身心,好處不少。但醫生提醒,晚上洗澡得早一點,洗完就睡,反而睡不好,特別是喜歡泡澡的人。 ... 詳情
血壓過低時 洗澡時水溫較高,可使人的血管擴張,低血壓者容易虛脫。 酒後 酒後洗澡,血糖得不到及時補充,容易頭暈、眼花、全身... 詳情
晚睡強迫症 晚晚難入睡  自我催眠 有助治療
晚睡強迫症是強迫性神經官能症的一個分支,更具體地說,患有此症的人總是被一種強迫思維所困擾,無法入睡。同時晚睡強迫症也是睡眠障礙的一種,從健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