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地鐵露下體 中年漢被捕

[2016.06.1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搭乘地鐵的中年男子前後3次刻意向女乘客暴露下體,現今已被警方拘捕,控以3項做出不文動作的罪名。

據一名遇過這名露體狂、不願透露身分的女子表示,於本月6日下午2時左右,她搭乘地鐵1號線,在聖安德魯站至登打士站期間,碰到該名中年男子。

該名男子身穿短褲,把腿子橫架在另一隻大腿上,但內裡卻是空空如也,露出了陽具和陰囊。

當時她在想這男子是故意露體嗎?這時她看到這名男子在奸笑,洋洋得意之狀。她便覺得這名男子是有意的!於是她便拿起了照相機,拍下他的容貌,趕緊在下個站下車。

其後她與朋友談起此事,覺得事有蹊蹺,因為其他朋友亦有過類似的遭遇。她自己從未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已身上。

多市警方發言人Allyson Douglas-Cook表示,警方於本月6日和8日兩天分別接報有女子遇上同類的遭遇。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