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偉良稱拒求歡生兇殺
你姦我抑或我姦你「八爪魚」掌搧「狗奴才」

[2016.06.04] 發表
圖中的大八爪魚,李偉良稱就是受害人在他的幻境中變化出來的形象。(法庭證據)
李偉良稱如圖所示,受害人當時持刀劈砍他,卻被菜板反彈砍傷自己。(法庭證據)
李偉良稱這是他的第一封遺書,表示自己要跳崖了,請報告警方。(法庭證據)
李偉良以字母A至G標明自己如何與受害人商談、爭吵、廝打、倒地和清洗血[的過程及相應位置。
圖為李偉良被捕後向警方作供。

【明報專訊】華裔地產經紀李偉良,在其辯護律師的引導下講述其殺害退休華裔女教車師傅馮許鳳榆的經過時,聲稱受害人向其求歡被拒而怒從心起,先是罵他「無用的狗奴才」,繼而又搧了他一記耳光,最後還操刀劈砍他。而李偉良稱他在與死者搏鬥中眼前出現八爪魚的恐怖幻象,他與之奮力搏鬥至昏迷,醒來時受害人的一條腿已被砍下,他於是趕緊逃離現場。

李偉良昨日在法庭上供稱,他於2013年12月26日當天,應馮許鳳榆的邀請去到其家中,協助她處理稅務局的一些文件。在馮許鳳榆的邀請下,他們兩人一起吃了晚飯,飯後李偉良準備離開,卻被馮許鳳榆攔下。

李偉良稱,對方拿出一個蛋糕並切下一塊給他說,別這麼快走。「她起身對我笑蚖﹛A3個月前我們還有性生活,但到現在都沒有,你想不想要?我是想的。」

據李偉良稱,Sandy(受害人)開始脫自己的上衣,還把胸罩鬆開,抓住他的手去撫摸她的胸部。「今晚你太太去賭場,你不要走了,我們開心一晚。」

「我說不行,太太已經懷疑了。Sandy就說,那你不如搬來我這堙A那就不怕了。我說我們的關係不道德,不會長久,你的性慾要求太多。上次你餵我吃偉哥之後,我已經怕了你,我們的關係已經完結。」

李偉良稱,他說完上述話之後就兩手溫柔地推開Sandy,同時自己也站起身。但Sandy卻說,「我不會讓你拋棄我,你會後悔的。我會去警察那塈i你說你在賭場強姦我,還要告訴我們的朋友,而且你還欠我1萬元。」

李偉良回答說,「當時我喝醉了,不記得是你強姦我還是我強姦你,如果宣揚出去,不只是我羞恥,你也不會覺得光彩。至於那1萬元,如果你不講出去,把事情搞大,我就盡快還。」

按李偉良的說法,他們兩人開始惡言相向。Sandy罵李偉良「無用狗奴才」,李偉良則回罵Sandy「是賣淫的賤人,貪得無厭而且成日在想搞野。」

於是Sandy失驚無神給了李偉良一耳光,把李偉良搧得暈頭轉向,後退的時候頭又撞到廚房的抽油煙機,要靠雙手支撐才在廚房的水盤邊站住。

李偉良稱Sandy不依不饒,竟然跑過來從廚房檯面上抓起一把大菜刀就砍向自己。李偉良從旁邊抓起一個長方形的砧板抵擋,Sandy的手撞到砧板上疼痛而鬆開,這時刀口向紎andy自己的菜刀反彈回去,砍在Sandy的頭上再掉落地上。

李偉良用腳把菜刀踢入客廳,令它遠離他們兩人。Sandy又拿起一把菜刀繼續刺向李偉良,一面喊「我要砍死你!」。

李偉良用砧板擊打Sandy的頭和手,兩人廝打的戰場從廚房轉到客廳,這時李偉良作為武器的砧板滾落地上,而Sandy 用手抓住他的衣服,李偉良轉身撿起剛才Sandy 用過的第一把菜刀,奮力砍向對方。他自稱砍了至少五、六下。Sandy 仰天倒下,但此時她手媮晪檎荍鶧隅},因此李偉良也被拽倒在Sandy的身上,兩人還頭對頭撞了一下。

李偉良稱,「這時我開始感到頭暈,眼前出現一個幻象,Sandy像一個大八爪魚一樣死死地纏住我。我好像是在努力掙扎,然後就失去知覺。」

更多要聞一
李嘉誠進軍加國核能 融資6000萬入股NexGen
【明報專訊】「超人」長和(001)主席李嘉誠(圖)進軍核能資源市場!加拿大鈾礦商NexGen Energy昨日公布,向長和持有50%股權的C... 詳情
加中關係開創新黃金時代
【明報專訊】中國駐加拿大大使館昨日透過微信號就外長王毅訪問加拿大說過什活A做了總結。中國願與加國加強合作,開展司法執法和反腐追逃追贓。 ... 詳情
沒替記者解圍 狄安:「她有專業厚臉皮」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圖)說﹐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怒斥加拿大女記者﹐說她不該詢問中國人權問題﹐加拿大政府已向中國表達不滿。 杜魯多周五說... 詳情
超模青城學藝
6月3日上午,世界自然遺產和文化遺產青城山山門外,51歲的青城派掌門劉綏濱一身長袍,帶30位世界超模總決賽選手,演練青城太極拳。這是這一古... 詳情
降溫措施沒法淋熄樓市熱火 多倫多溫哥華交易又創新高
【明報專訊】儘管聯邦政府自今年2月以來,針對多倫多和溫哥華熾熱的房地產市場採取了降溫措施,調高超過50萬元房屋的最低首期付款額,加上房價自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