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隻健康快樂狗

[2016.06.12] 發表
價錢:$39.99英鎊 購買網址︰http://www.pitpatpet.com/buy/
產品預計於今年秋季發售。 查詢網址︰https://zendogcrate.com/what-is-zencrate-smart-dog-crate/

主人最關心的永遠是狗狗的健康。和人一樣,預防勝於治療,如果平日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愛惜身體,就能減少疾病和治療帶來的痛苦。一些新式的頸圈能紀錄狗狗的運動量,讓主人能掌握愛犬的健康狀況。

潮帶PitPat

不少潮人做運動時都喜歡戴運動 手帶,用以分析自己的身體機能,提升表現。狗狗不會練腹肌馬甲線,不過為保持身體健康,也需要適量的運動。

人每日應該做半小時運動,而狗狗在不同的階段也需要不同程度的運動。例如幼犬在骨骼和肌肉發育其間,其實不適宜劇烈的運動,否則可能會傷害到牠們的關節。而上了年紀的狗亦應該要多散步,減慢牠們退化的速度。

PitPat是一個能紀錄狗狗每日運動量的小裝置,產品會根據狗狗的品種、年齡和大小去分析狗狗是否有足夠的運動,有超過200個品種的狗的資料,十分認真。裝置的iOS和Android應用程式可供免費下載,令主人可以在智能電話上閱讀所有的數據。

全能狗籠ZenCrate

別看ZenCrate外表平平無奇,它其實是一個多功能的狗籠,也是狗狗驚慌時的「避難所」。這個狗籠由木所製,十分堅固,能讓90磅以下的狗狗躲進裡面。

ZenCrate除卻有動作感測器(motion sensor)、隔音功能、音樂播放器,還有內置風扇,用家更可以加上WiFi鏡頭,遙距觀察狗狗在籠裡的情況。

研發這款產品的團隊指出,不少狗狗對於聲響都很敏感,例如是行雷和放煙花,ZenCrate 在這些時候就能發揮功效,讓狗狗躲進去聽音樂,減少牠們的焦慮感。而就算主人不在家的時候,狗狗都可以感受到安全感,不用被震耳的聲音嚇破膽。

更多快樂大本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