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奧迪A8 L extended獨有豪房

[2016.06.22] 發表

治濤

A8是奧迪頂級旗艦房車,而其中A8 L長陣型號更是車系中的頂級成員,專為身份尊貴的車主而設計。可是,歐洲一名車主仍嫌A8 L未能迎合他的要求,於是向奧迪提出一個特殊的度身訂造要求。結果,奧迪的工程師花了一年時間,為該名客戶設計了一款獨一無二的A8 L extended豪華房車。這款車陣特長的超豪房車全長6.36米,軸距長4.22米,可乘載六名乘客。

工程師在設計A8 L extended時,除要保留A8原有的優雅線條外,最重要是符合安全標準。這輛特長房車同樣採用A8的Audi Space Frame全鋁車架,而加長車身部份也是採用鋁合金作為材料。A8 L extended的軸距比A8增長了1.09米,為使車身保留原有的和諧輪廓,工程師需將車頂的線條重新修飾,並且鑲上一塊長2.4米的玻璃天窗,使車廂更加開揚。每行座椅都設有太陽簾,防止車廂溫度過熱。車廂裡六張座椅均捫上Valcona皮革,第二和第三行座椅可作獨立電動調校,而最後一行座位也設有中央儲物箱、冷藏箱,以及娛樂系統的顯示屏。

這輛獨一無二的A8 L extended配備一台3.0 TFSI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310匹,扭力峰值為440牛頓米,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只需7.1秒。這台引擎配搭一套8前速tiptronic自動波箱和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買車留意安全氣袋是否須回收
車迷 有沒有想過你去買新車時﹐新車的安全氣袋可能有問題而需要回收﹖ 你的反應很可能是﹕有冇搞錯﹖新車的零件都會有問題﹖ 不... 詳情
記憶積累知識 提高幼兒智力發展
人的一切活動,從簡單地認識、行動,到複雜地學習、勞動,都離不開記憶,記憶是一種比較複雜的心理過程,是過去經驗在人腦中的反映,它包括識記、保持... 詳情
糾正化妝水使用的6大錯誤
在日常護膚過程中,化妝水早已不是什麼新鮮物,作為每天肌膚護理的一道必須工序,千萬別讓錯誤的觀念和習慣阻礙了它發揮強大的美膚能量。 化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