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哮喘發作嚇到「標」尿 何浩文U爆麥明詩 林作無反應

[2016.06.23] 發表
何浩文對麥明詩大表關心,前日貼合照之餘,更撰文指被麥明詩突然哮喘發作而嚇到「標」尿。(Instagram圖片)
與麥明詩拍劇集《賭城群英會》結緣的何浩文,坦言跟麥明詩幾痗氶A可惜她有男朋友。(資料圖片)
林作表示感情事暫時不再回應,免講多錯多,有進展再說。(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十優港姐」麥明詩男友林作早前疑趁女友在深圳拍劇約會性感女郎夜蒲,令兩人感情出現危機。麥明詩被目睹與林作食飯時激動爆喊。與麥明詩因拍劇集《賭城群英會》結緣的「鴨王」何浩文(Dominic),不時在社交網站曬與麥明詩的合照,又出言維護常受負面新聞困擾的麥明詩,被指有追求之意。Dominic未有避嫌,前日在Instagram再貼兩人合照,提到麥明詩之前哮喘發作,嚇得他「標」尿。他接受《明報》訪問,承認與麥明詩痗氶A但沒有追求,始終對方有男友。麥明詩曾跟他談及感情問題,他作為聆聽者安慰。至於林作為免講多錯多,暫時不再回應感情問題。

麥明詩日前拍完劇集返港,與林作食飯期間,突然爆喊,感情風波仍未解決。有報道指何浩文(Dominic)乘虛而入追求麥明詩,日前他在facebook留言力撐有負面新聞的麥明詩,表示希望她接下來的路會慢慢平坦。前日他又在Instagram表達關心之情,寫道﹕「鶪憿A邊個會估到有人咁精神,影完相笑完玩完,下一刻突然會哮喘發作,嚇到我咇鬻縑A哈哈哈哈……小心身子啦以後!」

「大家痗犰她有男朋友」

Dominic接受訪問時重申不是追求麥明詩,「我跟她是幾痗氶A她好玩得又講得笑,我都曾在英國讀書,有共同話題,傾好多演戲上的事。我是曾經講過選對象首要條件是痗氶A但她有男朋友。」

細心聆聽安慰麥明詩

劇中他們演夫妻,有很多對手戲。對於常出言力撐麥明詩?他說﹕「不講是什麼關係,朋友遇到不開心的事,都會關心。好似她那天哮喘,真是嚇死我。初時我還以為她講笑,見她流淚好辛苦,即時叫人去買哮喘藥。(她有跟你講感情事?)她有講,我有聽,但兩個人的事,外人好難給意見,我聆聽同安慰她。」他不怕被誤會想追求麥明詩,當她如妹妹看待,她是一個好簡單、好真的女仔。現在劇集拍完,他們仍有保持聯絡,見她近期多新聞都有取笑她。

昨日聯絡林作,他說感情事暫時不再回應,免講多錯多,影響到他們處理問題,有進展再說。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王菲年底上海開騷 門票最貴1.6萬
【明報專訊】王菲今年復出舞台的消息一直傳不停,其經理人陳家瑛昨天終於證實王菲將於今年底舉行演唱會,但表示暫時未能公布詳情。 頭場被包起... 詳情
安仔獻唱《情人》  鄭秀文甜蜜和唱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許志安前晚罕有同場亮相,出席「2016年萬寶龍藝術贊助人大獎25周年慶典」賀杜琪萺羆。晚宴上氣氛熱鬧,3... 詳情
城城演唱會門票開售 兩小時突破千萬票房
【明報專訊】郭富城將於8月及9月假紅館舉行12場《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香港站》,門票昨日正式公開發售,上午10時已有16人在尖沙嘴... 詳情
李幸倪未想過做「一姐」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加盟環球首張大碟《beGin》,推出兩個月達金唱片成績,昨日舉行祝捷會。樂壇校長譚詠麟(阿倫)壓軸現身,... 詳情
關詠荷尼泊爾探訪救盲
【明報專訊】關詠荷早前跟奧比斯團隊到尼泊爾探訪,她擔任「奧比斯兒童大使」到災後的山區,沿途見大地震後倒塌的房屋與道路,行程中遇惡劣天氣,落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