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封囝囝「小肉球」 JC囡囡見安志杰就笑

[2016.06.24] 發表
素顏的大S讓兒子汪希箖躺在身上睡覺,汪希箖肥嘟嘟,好可愛。(微博圖片)
Jessica C.與安志杰的囡囡轉眼3個月大,戴花花頭飾萌爆!(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大S(徐熙媛)、Jessica C.分別曬可愛BB照,大S兒子汪希箖已滿月,她前晚在微博曬兒躺在她身上熟睡的側面照,她穿著紅色衫不介意素顏亮相。見到汪希箖面珠肥嘟嘟,睡到張開嘴仔好可愛。大S留言形容:「新的小肉球!」網民都說B仔好有肉,感受到她的幸福。

Jessica C.(JC)與安志杰的女兒Tessa已3個月大,她昨日在微博分享兩張愛女的萌爆照片,Tessa頭戴粉紅花花頭飾,眼仔睩睩。她指女兒經常笑,特別是見到爸爸;又說女兒3個月大已穿6個月大的BB衫。安志杰轉發並留言:「我們的寶貝!」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彭家麗自爆邀夏韶聲合唱被拒
【明報專訊】彭家麗前晚為其最新靚聲專輯舉行分享會,該碟翻唱其他歌手歌曲,她開心新碟未正式發售前,在網上某下載排行榜已排行第2名,希望晉升第1... 詳情
Sammi千嬅拍片撐寶珠姐阿嗲
【明報專訊】陳寶珠和梅雪詩(阿嗲)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宣傳8月再度公演的舞台劇《牡丹亭驚夢》,楊千嬅及鄭秀文(Sammi)拍片打氣,Samm... 詳情
宋慧喬拒做台北見面會嘉賓 宋仲基《軍艦島》開鏡
【明報專訊】憑韓劇《太陽的後裔》人氣急升的宋仲基,最近忙於參與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之外,上周亦已投入新片《軍艦島》拍攝工作,電影公司昨日發放開... 詳情
懶理朴有天性侵案 金俊秀半裸谷個唱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性侵案繼續發酵,他所屬事務所C-JeS日前向警方呈上錄音片段,證明首名原告李小姐曾透過黑道中人向事務所勒... 詳情
澤演麒麟臂撐起金所炫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tvN高收視劇集《又,吳海英》即將結局,由男團2PM成員澤演跟《Who Are You學校2015》女星金所炫合演的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