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攬陳慧玲傳復合 周焯華赴倫敦呵番Mandy?

[2016.06.25] 發表
周焯華日前在友人生日派對上醉攬陳慧玲兼大唱情歌,又說得一個「周太」。(資料圖片)
周焯華入閘時木無表情,對傳媒追訪一概不回應。
周焯華前晚一身黑色打扮現身機場。
周焯華趕赴倫敦向Mandy Lieu解畫。(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一直傳與陳慧玲鬧離婚,但日前在朋友生日派對上,他帶醉攬茬紡z玲唱情歌,又說得一個「周太」,令陳慧玲落淚。有指在倫敦待產的Mandy Lieu為此嬲爆,周焯華要急赴倫敦解畫。前晚周焯華一身黑色打扮現身機場,他瞬茩I囊,不停講電話,其間坐下繼續傾。當他發現記者後,顯得有點不耐煩。

周焯華行往閘口時,面對傳媒追訪,他一直木無表情。被問到連串關於陳慧玲及Mandy的問題,包括問他﹕「是否去倫敦探Mandy?」「會否接Mandy回來?可會釵o?」以及「與陳慧玲是否復合?」等,他都未有回應,急步入閘。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小齊50歲生日﹕估唔到要哽條「鹹魚」
【明報專訊】任賢齊跟「男人幫」梁漢文、黃家強與蘇永康在馬來西亞雲頂開騷,適逢小齊50歲生日(6月23日),他們給壽星送生日驚喜。先安排吵架戲... 詳情
楊丞琳賀軍翔「情侶」相敘 Sa嬌做電燈膽
【明報專訊】楊丞琳與賀軍翔這對台劇情侶檔,10年前兩人合作《惡魔在身邊》雙雙走紅,之後更合作《換換愛》而掀起台灣偶像劇熱潮,令人懷念兩人何時... 詳情
陳家瑛澄清﹕王菲只演一場 票價未定
【明報專訊】王菲於年底在上海舉行演唱會,有傳她的演出身價1億人民幣,加上製作費,成本高達1.6億,兩場演唱會最高票價1萬3000元人民幣(約... 詳情
熊黛林積極籌備婚禮﹕應不遠了
【明報專訊】熊黛林應施華洛世奇邀請到上海出席2016環球時尚首飾匯展,擔任特別嘉賓。她佩戴水晶冠冕及一雙手鐲亮相,她說很喜歡這個造型,戴上冠... 詳情
關詠荷否認搵7碩士幫囡囡補習
【明報專訊】關詠荷昨日以「奧比斯兒童大使」身分出席活動,分享早前到尼泊爾災區探訪6天的感受。她表示本來要上高原探訪,但山路崎嶇,又遇上惡劣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